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龙息27】铠约 信约 策约ABO脑洞 领主X绝影

话说 我要开学上班了 每周不定时更新...

下一章魔铠嗯......这周肯定更


第二十七章

我麻了

这章估计上不了车

 

铠走出皇宫后不顾其他人的阻拦直接化身成为巨龙,这条龙黑红色的鳞片包裹全身,像是从熔岩里浸泡过一样的鳞片散发着似火焰般的光,黑夜的空中就像是一盏明灯照耀着飞过的地方。铠的龙身周围围绕着真实的火焰,这些火焰本是铠用来攻击与防御的,常年围绕在他的身边。

“领主大人,还是我来飞行吧。化身为龙对身体损害极大,您.....”

铠看也没看直接飞向龙族,身后的龙族士兵见状也都化身为龙,追随在铠的身后。铠用极快的速度飞行着,周围的景物如过眼云烟,从人族的繁华到山林树木再到荒漠戈壁,他心里想着人族与龙族的距离很远,就像守约与他的距离一样遥远。后面的士兵几乎追不上铠,没过多久便看不到他了。铠一个人在前面他想让自己再飞的快一点,似乎快一秒钟就能早见到守约一秒钟。同时他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那片护心麟完全感受不到,铠不知道守约的位置,感受不到守约的心跳.....难道守约已经...铠摇着头他不相信,心里想着就算掘地三尺也一定要将守约找出来,守约千万不能出任何事情。

他飞行的速度越来越快,心脏突突直跳似乎超过他本身能承载的速度,超负荷的飞行给身体带来了严重的负担,他迫不得已才使用埋藏在身体内令自己作为畏惧的黑暗魔力,那是带有月光的魔力啊。魔力充满全身的感觉使他的飞行轻松不少,速度也快许多,当然这些微乎其微的黑暗魔力还是在他的控制范围之内。

本应该飞行数天的距离,铠一个人飞行三天便到了龙族。现在正是龙族的清晨,他飞过边境森林完全看不出森林有吞噬入侵者和被破坏的痕迹,根本不像入侵反而像是有人指引。铠怀着忐忑的心情继续飞到龙族的边境,他看见高耸的巨石围墙也没有被破坏,里面集市的人们和平时的生活没有任何区别,也不像是被入侵的样子。他继续飞行着,直到飞进龙域城堡后的草坪中。

值班的士兵发现铠只身一人赶来,连忙跑过来跪在地上“领主大人,您....您怎么回来了?”

“发生什么事了。”

“启禀领主大人,三天前...突然有魔族的劫匪入侵!我族士兵奋力抵抗,虽然有守卫大门的士兵丧生,但我们还是获得了胜利,最近正在修缮....”

“族内可有遗失?”

“百里守约大人...被...被他们带走了...”

铠猛地抓起士兵的头发,迫使他的头仰着“你们为什么不保护好他?”

这时候临时负责的老将军知道了消息,统统来到室外的草坪跪在铠的眼前。“启禀领主大人,不是我们不保护,是.....”

“快说!”铠吼出来的声音夹杂着浓浓的龙的气息,将他们完全震慑住了。

“事发突然我们一边顽强抵抗,一边还要保护守约大人,领主大人您知道的,在战场上根本就无法......”

铠的表情略有缓和“那他现在在哪里。”他无时无刻都在努力地寻找着护心麟的下落,可还是感觉不到丝毫,这才是铠最担心的。在龙族如若护心麟感受不到,那么就有两个原因,一是这个人已经死了,二是鳞片不在他身边。

“领主大人,我已经派族里的士兵抓紧去寻找了,您莫要动气!守约大人是优质Omega一定不会有事的,您倒不如先看看身受重伤的诺亚大人吧。”

这时候铠的怒吼夹杂着信息素的力量将他们吹倒在地,他对这些士兵大吼“你们也知道他是优质Omega,偌大的龙族连区区入侵者都不能抵抗,要你们何用!”

底下的人全部头趴在地上,被吓得瑟瑟发抖动也不敢动。

“那些劫匪多半是Alpha,守约根本不安全。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不惜入侵龙族啊.....”铠表面上变得很冷静,但是心里却像是一叶孤舟飘忽不定,他不敢去想守约现在的处境。如果他还活着,身为Omega的他在一群肮脏的Alpha中是否还能保身?如果他死了.....想到这里铠的心脏怦怦直跳似乎要冲破他的嗓子,手也在细微的颤抖“你们说诺亚也受伤了?”

“啊..是的!诺亚大人在与入侵者战斗时.....!”

“伤哪里了?”

“诺亚大人的腿骨折,身上也有多处刀伤,不过现在正在调养并无大碍。领主大人,您多去看....”

“不了,速速将所有龙族士兵集合,我要亲自去找守约。”

诺亚得知铠回到龙族,他拖着骨折的腿跑到龙族练兵场“领主大人!”诺亚的伤看似很重其实就是轻伤,这场闹剧本就是他一手策划,就连他在士兵的面前保护守约都是和那些入侵者商量好的。诺亚本想着策划的这场戏不仅能除掉守约还能在领主面前邀功,他在铠心中的地位又能和从前一样,再也不是哪个害死弟弟的人了。

铠看着诺亚一条腿帮着固定骨头的木棍和绷带,出门也是穿的睡衣,身上大大小小的绷带不下数处。可他一直觉得很奇怪,却又不知道哪里奇怪,他看着缓慢走过来的诺亚,先不想这些了。“领主大人,原谅我不能下跪....”

“免。”

“您回来了,为何不通知....”

“你受伤就应该好好养伤,跑到这里来做什么。”

“您....您动这么大阵仗...是要...”诺亚听小道消息说铠要集结所有的兵力,以及自己亲自去找守约,这下是真的坐不住了,就算真的受伤骨折他也要来。

铠并没有说话,他示意搀扶着诺亚的侍从“把他带到房间里养伤,介于你拼死抵抗入侵者有功,将之前的罪一笔勾销了吧。”

诺亚听到铠说的这句话,眼泪顿时流出来“谢谢...谢谢领主大人....您...您终于看到我是...我是真心悔过了....”

“你回去休息吧。”

诺亚转身要走可并不想铠去找守约,又回过头看着铠“领主大人...守约弟弟不会出事吧?”

“你不用担心,一定不会有事的。”

诺亚告退后回到自己房间走来走去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现在领主要亲自去找守约,这群魔族的畜生到底有没有杀了他!问了这么多遍也从不给我回个消息!”

出谋划策的侍从在旁边开口“您放心吧,这都过去三天他们肯定出了龙族,那片麟不是在您这里吗,领主大人感应不到的。”

诺亚暴跳如雷“我知道他感应不到护心麟!我就怕那些个魔族畜生没杀了他,如果他们没玩够正好被领主找到,那我岂不是全完了!”

“您忘了吗,晚上您拼命和那群畜生战斗被所有人看在眼里,而且老将军我已经打过招呼,他本来就厌恶狼族人,更不可能去拥护龙狼混血的孩子....自然是站在您这边的,到时候一口咬定是他们诬陷您,岂不是....”

诺亚闭眼思考了一下,“一会儿派个信鸽,让它身上带瓶毒药,在写个信让他们把这瓶毒药给百里守约喝了,必须要保证万无一失。”诺亚坐在沙发上继续喝着酒。

外面的铠已经下令,留一半的兵力在龙族防止再次被偷袭,另一半的兵力则与他、露娜一起去寻找守约的下落。如若有守约的真实下则落赏黄金百辆、提升军阶,这几乎是所有士兵的梦想,他们也充满了干劲。

守约晕晕沉沉的感觉自己的身体在上下颠簸,胃里一顿翻江倒海很想吐。他想动动手脚舒展身体,却发现怎样也无法动弹。他想睁开眼却又睁不开,自己的思想还在身体里可身体却不是自己的一般。再过一会儿,他完全睁开眼睛看到的便是马车的顶棚,他周围都是这些劫匪从龙族带出来的宝物,翡翠、黄金、钻石.....堆成了小山。守约下意识去感受铠的那片麟,却是什么也感应不到。守约心里想这下应该是全完了,自己是优质的Omega那群Alpha想把他怎样就可以将他怎样,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现在是否还干净,虽然衣服是完好无损的穿着。铠会不会来救他呢?这王者大陆想要成为龙域领主的Omega数不胜数,他只不过是沧海一粟。就算是铠能来救他,肮脏的身体他还会不会喜欢呢?

马车停下来,守约能清晰的听到外面熙熙攘攘的声音,似乎是在商讨什么事情。这时候马车的门被打开,这个劫匪头子走进马车看到百里守约醒了“小狼你醒了啊,在这马车里舒服吗?”这个人就是在守约面前羞辱他的人,守约用充满厌恶的眼神看着,可他却自说自话“其他人觉得应该把你塞进生肉那辆马车,不过我觉得金银珠宝更衬你。”他将守约从马车里拉出来,继续抗在肩膀上。

守约用力挣扎可那人压着他的手纹丝未动,嘴还被布条封住无法说话,只能用“唔唔唔”的声音来表达抗议。那人将他扔在一个破旧阴暗的屋子里,这屋子似乎在地下。解开嘴上的布条后守约大口呼吸“哈....啊哈.....你...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我们也得生活啊,可不抢劫就生活不下去,干一笔大票的生意我们就能无忧无虑的活个几年,何乐而不为呢?”

“那...为什么只绑我一个!我不过就是个Omega,就算把我绑来领主大人也不会来救我的。”守约说到后面声音小的可怜,他似乎早已放弃了。

“为什么绑你?因为有人想让你死。”这个魔族人总是不怎么敢正眼看守约,像是在害羞一样。他作为这群劫匪的首领的确是答应龙族的诺亚,将守约带出龙族后杀死,但他想反悔。


评论 ( 9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