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龙息35】铠约 信约 策约ABO脑洞 领主X绝影

第三十五章

守约单身带娃Omega 开始了

本来想再虐守约一点的,写的时候改了几遍都觉得虐的太狠,然后就变成这样OJZ。嘿嘿

上班太累了,已经在努力码字了!最后在写信约的车写到肾虚,李信马上就要出来了,然后就是信约感情线,玄策的话在憋大招呢。

 

守约顺着露娜带来的绳子往下滑到达地面后便被露娜拉着走向一片漆黑色树林内。树林内有一片宽阔的水池“这里是我个人的秘密基地,是不让任何守卫进来的,守约你放心。”伴随着月光的照射,露娜在一瞬间变成一条银白色的巨龙,她伸出爪子示意守约坐上来。“抓稳,要起飞了。”她呼扇着翅膀,翅膀上的鳞片被月光照射着,就像洁白的雪反射太阳光星星点点好看的很。随着露娜越飞越高,龙族的城堡也变得越来越小,低头看到自己生活了几年的房子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没想到最后会以这个结局走出龙族,回想这几年做的事情,为了狼族、为了弟弟、为了铠...没有一件是为了自己,每天都在想着自己是铠的Omega要怎样做才能让铠开心,要怎样做才能让铠更宠爱自己......现在觉得真是可笑。

露娜飞的很快,没过多久守约便看到一辆马车上面坐着个人,那个人应该就是孙悟空了。他见到露娜后赶忙从车上跳下来掸掸身上的土,一脸笑容“露娜小姐,你来啦!”露娜潦草的回应着孙悟空的招呼“嗯,这是我嫂子百里守约。计划还是按照我说的那样,如果这一路上他常出现任何危险,我都会让你死。”露娜面怒狰狞散发着带有威胁意味的信息素,可孙悟空并没有受到影响,还是对露娜嬉皮笑脸“知道啦,知道啦,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吗?”

“不放心。”露娜过于直白的拒绝让孙悟空很是难过。

他改变嬉皮笑脸的态度“放心吧,就算豁出我这条命你的小嫂子也不会有任何危险。不过,露娜小姐你又欠我一个人情。”

“知道,快带他走,时间不多了。”守约坐上马车他看着露娜,露娜却转身将背影留给守约。“嫂子,请原谅我再最后叫你一次。出了龙族你就不是我哥的Omega,我把你放出来是不想看着你死。我哥作为王有的时候也很无奈,希望你能明白他的难处。还有,我找到了你不是奸细的证据,我和哥哥一定会还你清白。希望你能过上自己想过的日子....找一个自己喜欢的Alpha....”露娜说话的声音渐渐带着哭腔,直到最后一句整话都说不出“我....对狼族做的事.....对不起....不求你原谅我....但求你能原谅我哥哥.....希望....还...还能再见面....”

马车越跑越远,守约已经听不到露娜后面说的是什么,但是他能清楚感受到露娜的悲伤。如果铠对自己有露娜的万分之一好那么自己都不会逃跑,宁愿死在铠的刀下吧,守约看着戴在手上的那枚戒指,沉思良久最后还是没扔出窗外。

马车昼夜不停的前进,经历不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终于到了人族的边境,他有幸看到王者大陆中心的日之塔与周围的长城。这一路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守约作为Omega还是很害怕与孙悟空这种超级Alpha独处,令守约想不到的是孙悟空对待他很绅士,与对待露娜完全是两个态度,两个人聊天的时候孙悟空三句话不离露娜,就连守约都看得出他喜欢露娜。“嫂子,我只能把你送到这里,在往前走就是人族境内他们可不欢迎我。”无论怎么劝说孙悟空还是嫂子嫂子的叫,无奈守约只好放弃。“这些钱还有衣服你都带着,记住人族可不是传说中的那么友善,最好把你的耳朵和尾巴藏起来,还有你是Omega抑制剂省着点用....”孙悟空思考一会儿继续说“不过这一路上你都没发情还真是神奇。”

守约低着头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次还是会偶尔肚子疼,但是没有上次疼的明显,他想着到了人族安定之后一定要去找个医生。“谢谢你,孙悟空。如果我机会见到露娜一定多说你的好话。”

孙悟空嘻嘻哈哈的笑着“谢谢嫂子,还有这个是发射信号的东西,如果你实在有困难抽不开身,就点燃它我会来救你。”

与孙悟空分别之后守约自己一个人踏上征程,他越走越远回头便看不到孙悟空与马车。守约心里相当忐忑,这是他第一次自己生活,没有人约束他没有人照顾他也没有弟弟玄策,他想着等自己在人族站稳脚跟便去狼族找玄策把他带到自己身边。

当走进人族边境的时候守约看呆了,除去中间一条宽阔的马路之外四周全部都是商铺,这些商贩吆喝着、招呼着,商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有些守约至今都没有见过,他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狼族、龙族从来都没有。大街上Alpha、Beta、Omega没有任何等级之分相互交错的走在一起,有的Omega甚至和Alpha称兄道弟,这种事情在狼族和龙族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街道上密密麻麻的商铺与住宅、熙熙攘攘的人群都突出了当下正是人族的盛世。

守约来不及反应就被嬉闹的人流挤到不知道什么地方,他紧紧地握住兜帽希望自己身为狼族的身份不被别人发现,自己本就与人族格格不入,如果让别人知道他是狼族,后果不敢想象.....突然肚子传来一阵猛烈的疼痛,自己的奶香味信息素源源不断的散发出来,这下守约慌了,他在拥挤的人群中奔跑毫不在意周围人异样的眼光,终于找到一个没有人的窄巷。他蜷缩在窄巷的最深处,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守约脸色发白全身出着虚汗,这种感觉他很明白与上次怀孕的情况一模一样。等到疼痛稍微缓解,天色已经渐渐擦黑,守约扶着墙想去找个旅馆但在人族人生地不熟,只好慢慢寻找。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守约在天色完全暗下来之前找到了一间有空房的旅店。

守约拿着行礼住下来,他想去外面找工作想着不能一直住在旅馆,没有收入来源从龙族带来的钱总有一天会花光。他在床上辗转反侧根本睡不着,在龙族时旁边总有铠的温度,守约习惯了寒冷但却渴望温暖而铠像个大火炉,他总是下意识向铠的身边靠近,每每醒来总是被铠紧紧抱在怀里很温暖很舒服也很安心。守约一个人躺在大床上自言自语“好不容易才从龙族逃出来,百里守约你怎么这么不争气...他伤害过你.....不能想他不能想他不能想他....”守约抱着被子不知何时睡着了,眼角还存留几滴泪水。

连续几天他出去找工作,找了许多家商铺都被拒绝,原因如出一辙并不是因为Omega而是因为狼族身份。这时守约才体会到孙悟空口中说的“人族不是那么友善”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这些商铺的人一听他是狼族看到狼耳与狼尾巴,有的便开始嘲笑戏弄有的则是将守约直接赶出去,更过分的是拿身为狼族Omega的身份来作为说辞让他去妓院卖身......守约累了几天却一无所获,月亮趁着不注意悄悄爬上天空,等他缓过神来才发现周围的商铺大多都已关门。

他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在人族寂静的街道内,人族的前半夜灯火通明而后半夜与之有鲜明的对比。他根本没有发现后面有人悄悄跟着他,于是继续往旅馆走去,从大路到旅馆需要走过一条黑暗的小巷,当他走进小巷时突然被一直大手捂住嘴巴,守约意识到事情不好拼命挣扎,歹人没有意料到守约的身手如此好,两个人打斗时守约占据上风“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一直跟着我?!”

“呵呵,狼族的Omega很稀有,把你抓回去卖给妓院能赚一大笔钱!不反抗还能少受点皮肉之苦!”突然间从周围冒出来四五个同伙,守约就算身手再好但他毕竟是个怀着孕的Omega没过多久便筋疲力尽。

两个人在小巷内打斗的声音惊动了住在旁边的饭店老板,他手拿菜刀带着伙计直接冲了过来,守约看这架势还以为是来杀自己的,没想到这群歹人被饭店老板的信息素震慑住放下守约落荒而逃。老板看着凶神恶煞,身材也相当魁梧他靠近守约声音却很温柔“你没事吧?”守约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狼族Omega?”他就这么盯着前面这个人,不知该如何是好毕竟不确定这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你别这么盯着我,我就是路见不平看不惯一群Alpha欺负一个Omega,不过你放心我对你的种族没有偏见。”饭店老板见守约身上有不少伤痕,身材也相当瘦弱“你要不要去我的饭店里吃点东西?”守约将信将疑他本不想去无奈一天都没有吃饭,之前几天也吃不好饭现在饿的相当难受。

饭店老板的商铺果然在这旁边怪不得听见动静就能及时赶来,他为守约煮了一大碗面“看你身上脏兮兮的,逃难过来的?”

“嗯嗯...”曾在狼族时他经常饿肚子早已习惯,可在龙族时每顿都有鱼、肉、蔬菜再也不用为填饱肚子担心,如今身在人族却还是和狼族没什么两样,守约觉得这也是对他的讽刺吧。

“你慢点吃,应该饿一天了吧。”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哦对了我还没问你的名字呢?”

“我叫百....我叫守约。”他吃完饭将碗筷收拾好不知该怎样感谢眼前这位大叔。“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苏烈。主业是经营饭店副业是人族将军。”苏烈这句话一说守约嘴里的汤差点没喷出来。看到守约搞笑的反应苏烈很开心“哈哈哈哈哈,我说的的确是实话。不过你的警惕性太低了,万一我是个坏人...”

“看着您不像坏人。”

“哈哈就当夸我了。”

“那个...请问....人族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什么工作我都愿意做...”守约知道如此对一个刚认识的人说这样的话是不礼貌的,但他只能希望苏烈能好人做到。“除了....卖身.....”

“你会做饭吗?”守约疯狂点头。“那你就在我在这饭店打工吧,不过你可能会累一点现在缺个厨子和小二,包吃包住哦。”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