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铠约李约策约】谍蜜ABO(七)

铠约 李约 策约 

(现代架空ABO)

有囚禁、血xing情节(双洁慎入)

未来 架空 间谍文

主CP:曙光天使X魅影特工


第七章  可爱狼崽


*别看现在李信说的话欠揍,但是李信是真爱哦,傲娇打脸你懂得w

*李信现在才几岁是个孩子,逗弄守约是为了表现他顽皮的一面

 

 

“木兰姐还是你了解我,最近刚死掉一只宠物小猫,害我伤心好几天。”李信回座位和花木兰聊起家常。

花木兰嘲笑着“你那分明是鳄鱼的眼泪。”

“在这宫里面待的时间够长了,自打我出生就没离开过皇宫,不来点乐趣生活也是很枯燥乏味的。”李信召唤将光学宠物龙召唤在身旁轻轻抚摸“你说这光学宠物也是宠物,倒是可以陪人解闷,也不用细心照顾。可摸起来却远没有那有血有肉的畜生强,这东西无论多么仿真终究是假的。”李信手上用力将光学龙从脖子处掰断,没过一会儿它又恢复如初。“除非让它彻底消失,不然怎么折磨都不会死呢。”

“你可别这么掰那狼崽的脖子啊.....”花木兰唯恐夏天不乱的看着李信“笑话”,说的话也充满嘲讽的意味。“我把他带来目的是为了陪陪你,让你在这深宫中至少有个伴儿,你生性乖戾周围同龄的朋友少之又少。”

“他们啊,主动同我交朋友的无非是些达官贵人,巴不得现在就让我娶自己的女儿。还有一些,是为了攀附权贵想要飞黄腾达的,都不是真心。”要知道李信现在只有九岁,九岁的他说话像极了大人,就连坐在椅子上的姿势也颇有“大人”风范,花木兰和苏烈时常感觉李信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童年。

“狼崽身份干净,又懂事聪明,分化成Alpha和Beta还好,要是成为Omega就不妙了。”

李信喝着茶意味深长地说“不一定,如果是Omega的话会更有玩弄的价值。”

“.....?”

“他不过是这大千世界最渺小的人物,能被我看上是他的荣幸,若有幸成为我的Omega他应该感恩戴德,虽说以他的身份得不到名分,但如果他会取悦我,我也不介意一直养着听话懂事的宠物。”

花木兰点点头表面上迎合着李信,心里还是祈祷守约千万不能分化成Omega,与其在深宫里被李信养着成为泄欲工具,不如分化成Alpha或Beta和自己一起上前线打仗呢,守约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苗子。“宠物也有生命,人和畜生不一样,都说贫民窟的人连畜生都不如,可这狼崽只有一只....”木兰的意思是想让李信好好珍惜。

“那他至少得让我高兴才行。”

第二天守约早早便从床上醒来,他像往常一样整理床铺,洗净自己的身子和脸正要出门找领头公公。

这是昨天的领头公公正巧开门进来,看到守约将屋子和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欣慰的笑了笑“来吧,跟我走。早晨记得先向太子殿下请安,随后会有人吩咐你去做事。”

守约点头,他跟着公公来带大殿前,开门后发现李信并不在正殿,继续跟着公公深入殿内,才发现这正殿暗藏玄机。“哎呀..”他不小心碰到走廊的一个黄木摆灯,上面那灯笼摇摇欲坠像是要掉下来似的,守约连忙用手去扶却发现手穿过那摇摇晃晃的灯笼,他又在灯笼出仔细摸着什么也摸不到。

“那摆灯不会倒的,呈现出来的都是光学影像,你之前没见过以后也得多熟悉才是啊。”

走着走着发现李信在正殿深处,穿戴好衣物正在看着昨天明世隐太傅留下的书,由于看的太入神而没听到有人走进来。

“参见太子殿下。”

“你来了。”

“太子殿下,侍童百里守约已经带到。今日老奴打算带这孩子去熟悉熟悉宫内环境.....”

没等公公说完,李信开口便“不用了,你去忙你的吧,我自有安排。”

“这.....太子殿下,他不熟悉可怎么侍奉您啊....”公公很是疑惑,难道是太子想....

“你退下就是,守约你留下。”说罢领头公公慢慢的退了出去,他心里很是不舒服,这孩子刚来东宫第二天就深得太子宠爱,要是在太子身边时日长了岂不是要爬到自己头上?

守约尴尬地站在李信面前,李信没有说话依旧看手中的书,他想起花木兰说的见面要行礼,于是扑通跪在地毯上“奴...奴才百里守约参加太子殿下...”

李信仍是看着书没有任何动作,但是余光已经瞥见守约踌躇的模样。主子不说话奴才当然不敢说话,守约就这么跪着额头靠在地毯上,他的耳朵颤抖,尾巴紧紧贴在地面上。

“噗嗤....”李信站在其身前忍不住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手捂住嘴尽量不让笑声流露。

守约听见笑声也不敢抬头,精神没有一丝松懈。

“咳咳,站起来吧。说,是谁教你的规矩。”他走到书桌前坐下,示意靠边站着。

“是木兰姐和刚才的公公.....公公说在皇宫里一定要遵规守矩,不然....”守约说话声越来越小到后面基本听不到。

“会死是吧?”对于太子李信来说死亡当然是不足畏惧的,除父皇外他几乎掌管所有人的生杀大权。“你作为我的侍童,是不是应该先了解一下皇宫或者我的吃穿住行?”

守约疯狂点头,又惹得李信微微一笑。“走吧,我带你去逛逛皇宫。”说罢,李信便起身走在他前面,走了几步发现守约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你怎么了?”

他想不到会是太子亲自带自己参观,心里非常紧张,双臂下垂两只手不自然的握紧下摆。李信懂了,大步跨过来握住守约的一只手。碰触到那只手时李信便更喜欢这只小狼,年纪不大手上都是伤,手心也是茧,这样的小狼是否可以多陪伴他一段时间呢?

“太.....”守约话没说出口,便被李信一把拉走,他不知道贵为太子的李信,为什么会主动牵自己的手,第一次被玄策以外的人触碰,惹得他脸很红非常害羞,就连耳朵和尾巴也轻微晃动,丝毫没有刚才紧张拘谨的模样。温热的两只手触碰到一起,守约感觉到李信的手比他要嫩滑得多,丝毫不像男孩子的手,守他觉得这应该就是皇室贵族文人墨客应该有的样子。

走在大殿内,李信还不忘调侃“手心里都是汗呀。”守约低下头不言,李信也没有继续说,他们拉着手向大殿门口走去。

大殿门口守约想停下“太子殿下,请您松手.....”

“我牵你的手怎么了?你是我的侍童就是我的人才对。”

“这样应该不合体统.....”

李信想了想说道“放心,父皇这些日子不在皇城,现在我是这里的‘老大’,听我的就行了!”他假装语气很严厉“还是说你要违抗我的命令?”

“不敢....”

就在刚才说话的功夫李信依旧没有松开拉住守约的手,他紧紧攥住那只有些硬茧的小手,丝毫不管两人的汗液混合在一起。“跟我走,我带你去看看什么叫‘大唐盛世’。”

走出东宫的围墙守约才能看到这四四方方的天,周围红墙黄瓦好不耀眼,每一扇门都有两个把守的士兵,他们见到李信第一时间下跪磕头“奴才参见太子殿下!”走过诸多扇门,李信仍是牵着守约的手,一只手累了就换另一只,守约均不得反抗。在遇见皇宫内其他人时,守约害羞得低下头,他害怕看到周围人异样的眼光。其实那些奴才根本不会在意太子李信身旁的人是谁,也不会在意太子李信对这人有什么动作,毕竟在他们眼里现在不过是太子遛遛宠物而已。

这还是守约第一次走出贫民窟以外的地方,除了周围有着石雕的华美墙壁,还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园林,他和李信走到一处水池旁边,守约伸出手想要摸一摸垂下来的柳叶,不料什么也没有摸到。

“这是光学投影,不过是为了美观制造的园林罢了,随着春夏秋冬季节交替,还会呈现出不同的景色呢。你来到这里,就要习惯诸多的事物都是虚幻的。”他们生活在富裕的虚幻之中,却渴望得到别人的真心。

“我在贫民窟中都是用木板做屋子,用树叶做顶棚防止漏雨,没想到皇城内连植物都是假的...”

李信笑着“倒也不能说是假的,毕竟这些东西不会枯萎不会衰败,皇宫内有真正的园林,不过是在更深处而已,如果有机会我会带你去看看。”李信拉着守约从这里走到那里,从白天走到傍晚,他很开心的向守约介绍着自己宏伟的“家”,守约羡慕和崇拜的表情也给了他极大地优越感。要说从小到大有没有这样的心情,确实是有过,李信自打出生就是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位置,这种优越感似乎是与生俱来,但是无论其他人怎么阿谀奉承,都没有守约一个崇拜的眼神更能让李信开心。

皇宫实在是太大,他们二人兜兜转转走了一圈也才看了整个皇宫的四分之一,与李信越来越熟悉守约也没有像刚来时那般拘束,他认为这是二人年龄相仿的原因,毕竟李信只比守约大三岁。

“太子殿下,我....我实在走不动了。”守约在后面弯着腰慢吞吞的走着,他在贫民窟做一天零工也没现在累。

李信驻足停留片刻“这就累了?又不是没给你休息时间,快来我们再去看看别处,西侧宫殿的荷花可美了。”

守约累得瘫坐在地上“殿下我......”

李信看守约说话吞吞吐吐便走了过去,用不解的眼神看着他。守约看到李信的眼神更是有些害羞,捂着肚子不敢起身。“守约,你怎么了?”见守约不言李信蹲下仔细观察,一会儿才饶有兴趣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别笑了!”不巧守约饿肚子的咕噜咕噜声刚好被李信听见“都说让你别笑了!”守约害羞得小脸红彤彤,耳朵直立尾巴不自然的来回乱摆,尾巴正好扫过李信的手,他觉得守约的毛发是那么柔软比之前任何宠物的手感都要好。他飞快起身同手同脚地向前走,更是惹得李信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走吧我们去用膳。”


评论 ( 5 )
热度 ( 1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