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铠约李约策约】谍蜜ABO(三十六)

铠约 李约 策约 

(现代架空ABO)

有囚禁、血xing情节(双洁慎入)

未来 架空 间谍文

主CP:曙光天使X魅影特工


第三十六章 彻底改变(二)

*守约变Omega第二步get√!

*铠像个变态...这章后面写的我有些小难受。

*

这三天的时间铠几乎是寸步不离守约身旁,就连办公室都搬到这间小屋子里。知道的明白他是守着百里守约照顾他、陪伴他,不知道的还以为上将大人自己囚禁自己。

铠给守约吃的都是最好的,为的就是让他尽可能多的吸收营养从而更好的转变第二性别。原本只需要让仆人喂饭就可以,铠总是亲自上阵嘴对嘴喂着,直到守约将食物咽下才松开他的嘴,这些日子铠不知占了其多少便宜。

三日的时间里守约的皮肤渐渐变得细嫩白皙,身上的肉也从肌肉变成软肉,整个人软踏踏的没什么力气。

三日之后,守约醒了。他目光呆滞的盯着熟悉的天花板,果然这一切不是梦,自己任务失败被铠囚禁在这里,做他的泄欲工具。他想动却动不了,后颈一阵一阵的疼痛让他浑身不自在,醒来后忘记的事情被疼痛感提醒,努力抬起手臂慌忙地摸摸自己的后颈,有一个小小的凸起。他的手控制不住去揉捏,可只要轻微碰触就刺骨般的疼。“为什么....为什么扣不掉.....”他疼的全身是汗也要让那个凸起离开自己的身体,毕竟那是属于Omega的腺体。

“醒了?”铠端着饭站在守约面前。

他抬起头脸上净是汗珠,慌张地望着铠。为什么自己没有察觉到铠的靠近?为什么反应这么慢,为什么看见身为Alpha的铠站在面前害怕的心脏狂跳不止?为什么......

铠打开牢笼的门走进来,将守约的头发撩起看那秀色可餐的脸。拿起衣兜里的手帕开始擦拭其脸上的汗珠“守约,怎么出这么多汗,一会儿又要给你洗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滚开,快滚开!!!!”啪的一声守约打开铠的手不让其碰触,然后另一只手握拳,直冲冲向铠的脸砸去。没想到砸在脸上的拳头,对铠而言竟是不疼不痒。

铠轻轻抚摸守约握紧的拳头“看来转变很成功,你没有一丝力气了。如果要是Alpha的你,这一拳我可能会流血。可你正在转变成为Omega,Omega那点力气,对于Alpha来说只能是挠痒痒罢了。”

“啊啊啊啊啊哈.........啊啊啊........”守约不愿相信事实,就像不会说话似的,只能用单音节表达自己的意思。

铠的拇指抚摸守约的眼睛,耐心的劝说“木已成舟,你应该接受事实才能保护你想保护的人。守约,我们去洗澡吧。”没等守约反应,铠已经将其抱起走向牢笼外的浴室,如果铠不开门,那么守约连洗澡都做不到。

第一针和第二针相隔半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守约就像是丢了魂,无论铠对他做什么都无动于衷。

“你开始装傻了?”铠将坐在椅子上前面是他的书桌,这是守约第一次出那个牢笼,他坐在铠的腿上......(后续发不上来 走微博orQQ群)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