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铠约李约策约】谍蜜ABO(三十八)

铠约 李约 策约 

(现代架空ABO)

有囚禁、血xing情节(双洁慎入)

未来 架空 间谍文

主CP:曙光天使X魅影特工


第三十八章 “斩断”心结

*假的恩爱要来了...

*有小伙伴问玄策什么时候出来,写完铠再写玄策吧,毕竟我一到玄策就卡文....

*梦中的那些其实都是守约心里的结,并不是真正的玄策、李信等人说的话。

 

这七日铠几乎日夜守在守约的床边,就是希望能亲眼看见守约醒来的样子。不过天不遂人愿,到了第七日守约还是没有苏醒的迹象。

铠发怒了,他命令扁鹊立刻过来:“扁鹊,你说的七日。现在已经整整七日,为什么还是没有醒?!”

扁鹊带着机器助手对着守约的身体上下一同检查,摇了摇头说道“上将,七日本应苏醒。可是守约的求生意识太低了,是他自己不想醒来。如今不知道在昏迷中做什么美梦呢?”

铠抓起扁鹊的脖领“你的意思是他宁可永远睡过去,都不愿醒来看看我?”

“上将,你对他如何,我们不知道但是他自己知道。可能对于他来说,美梦中度过一生,可比在你身边要好太多了。”扁鹊笑着,不知是在嘲笑谁。扁鹊本是一个中立的角色,他所有的行动都是为了自己的研究计划,一切阻碍他研究的人和事都会被铲除,同样他也不会在乎研究的成果用在何处,他只不过喜欢享受研究成功的喜悦而已。可是,在目睹铠对守约的种种行为后,扁鹊发自内心的产生了对铠的厌恶。

“扁鹊,你也知道这是我的无奈之举。我相信你也有不愿放弃的执念....”

扁鹊嗤之以鼻,他不懂为什么铠会把他的个人私欲说得这么冠冕堂皇。“可我不会伤害他.....”

“明明是他先伤害我。”

“哥哥!”这场闹剧被露娜的厉声制止。“你们两个别闹了!”露娜手里那这一管针剂,里面装的是在守约信息素中提取的液体。他将针剂打开放在守约的身旁“这是他身为Alpha时的信息素,希望对他的苏醒有帮助。”

守约在美梦中流连忘返,他舍不得父母,舍不得玄策,也舍不得定下终身的太子李信。在梦中他回到小时候,虽然住的地方还是贫民窟的小房子,但是有爱护着他的父母,有他最爱的弟弟玄策。他们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生活在这里,没有任何的悲伤与痛苦。

转眼间,守约长大成为独当一面的少年。不知是何缘故,高墙内的皇帝“大赦天下”,贫民窟的人终于成为了“人”。他被召进皇宫工作,陪伴着太子李信。二人一起渡过最美好的少年时代,最终他与李信两情相悦结为夫夫,并且将父母和玄策接到皇宫居住,一家人再也不用担心生命安危,再也不用担心吃不饱穿不暖。玄策的身高越来越高,长得也越来越俊美,守约在等着直到他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这才是一家人应该有的生活,这才是守约最向往的生活啊......

突然,眼前的几个人像是幻影。周围变得一片漆黑,那温馨和睦的场景消失的无影无踪。父母、玄策、李信几个人站在一起将守约排除在外,他们转过身背对着一起向前走。守约慌了他拼命向前跑无奈怎么跑也追不上。他急的大喊“娘亲!父亲!你们别走...别走!!”

母亲回头,泪眼朦胧地望向守约,低声不知说些什么,顿时守约的眼眶里饱含泪水,足以见得那些话语字字诛心。转念一瞬父母走向黑暗渐渐消失了。

“应该是做噩梦了。”坐在床边的铠用毛巾轻轻擦拭满头大汗的守约,如今他已经昏迷十四天了。

“玄策!!玄策!!!”

玄策停住脚步,回过头一脸冷漠。“你为什么不找我?将我丢在一旁不管死活,自己却过和男人厮混?”

“不是!玄策.....我无时无刻都在找你.....”

“你是Alpha啊,真丢Alpha的脸。”玄策眼神充满鄙视,在他眼里守约就像是Alpha的耻辱。

守约摇着头,最爱的弟弟永远没有这样对他说过话,一时很那难令人接受“我是Alpha,可我和李信是相爱的,并不是丢Alpha的脸。玄策...我...我真的一直在找你,可是....”

“是啊!一直在找我却永远也找找不到?你说谎。你一直在说谎!你说要保护我,可为什么贫民窟遭受袭击时你却不在我身旁?”玄策靠近守约,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为什么要和唐帝国的人走?你知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我受了多少苦?!”突然玄策放声大笑,那笑声诡异的像个疯子“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和他相爱,但是你却变成了铠的Omega!”

守约根本不敢抬头看玄策脸,他害怕玄策愤怒的表情,愧疚的感觉充斥他的身体,不知怎么才能去弥补。

“你对得起我吗?对得起李信吗?”

“可我是你哥哥,是你现在唯一的亲人!”

“我已经不记得有任何亲人了。”说罢玄策走向远处,再也没有回头。

至亲之人接二连三的刺激让守约的大脑崩溃,最后一个人则是李信。李信在守约落寞之际走到半路折返回来,守约泪眼朦胧看着他“李信....你回来了吗?”

他带着一脸不屑与鄙夷的望着守约“你都做了些什么?”

“.....”相爱之人对视无言。

“任务失败了吗?”

“是,失败了。”

“还把自己赔进去了?”李信带着嘲笑的语气。“当初,我不让你去,如果那时能听我的话事情还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吗?”

“信哥....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

李信苦笑着“ 我不要,失去贞洁的你太脏。”说罢李信凭空消失了。

守约跪坐在地上,早已分不清如今是现实还是幻境,只知道这些都是禁锢着他的枷锁,什么时候枷锁才能粉碎呢?

眼泪顺着睫毛流出,铠不停地在擦拭。他很担心,不知道守约昏睡的这半个月到底梦见了什么,是和自己有关的吗?

第二天早晨,守约缓缓睁开眼。他眨眨眼睛望向纯白色的天花板,动动手指发现身旁应该趴着一个人。支起上半身后,他才发现眼前是一位有着银发的英俊青年。

守约的动作把铠惊醒,他拖着浓重的黑眼圈,触碰守约的胳臂,非常激动的大声说道“守约?!你醒了?!”

“守......约?”守约就像个木头,歪头看着铠,根本不知道铠在说什么。

“守约?你怎么了?”铠用手测了测守约额头的温度“没有发烧啊...应该不是烧傻了....”

“我叫....守约吗?”

“......”晴天霹雳。

“这里...是哪里?”铠楞柯柯的看着守约,不知道应该是喜还是忧。严格来说他喜欢的是Alpha被自己转变为Omega的守约,而不是如今这个Omega守约。

露娜和扁鹊闻讯赶到“守约醒了?!”

“你们又是谁?”守约很奇怪,他大脑里什么记忆都没有,眼前的所有人全部不认识,身处的房间也完全没有印象,就连自己叫什么名字也想不起来了。“这里是哪?有人能告诉我吗?”

“...这....”露娜和扁鹊惊呆了。

没等他们开口,铠率先说道“宝贝,这里是你的家。”

“.....家?”不过话说回来,一脸懵懂的守约真是可爱极了,铠只希望如今的守约不要像之前那么难以驯服,当然他也很享受驯服的过程罢了。

“嗯。”铠笃定地说,很难让人怀疑他说的都是假的。

“那你是谁?我又是谁?”

“我叫铠,是你的丈夫、你的Alpha。”铠大言不惭地说着,让扁鹊和露娜心里很不舒服。守约虽然失忆,但是他有知道真相的权利,而不是让铠这么肆无忌惮的欺骗。“这里是你的家。”

“丈夫?”守约低眸思考良许“为什么我一点记忆都没有?”

铠的笑充满宠溺“你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怎么可能会记得我?”

说起来好像也对?“那他们是...”守约指向露娜和扁鹊,同样对于这两位也没有任何记忆。

铠给他们一个眼神,在威胁他们如果将真相说出去就只有死路一条。铠站起来开始介绍“这位有着银色头发和我长得很像的人是我的妹妹——露娜·阿尔卡那。旁边那位是治疗你的医生——扁鹊。”介绍到扁鹊时他坏笑着“他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如果没有他你可能早就死了。”

“不至于,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医生,没有上将说的那么神奇。”说罢,走到守约身旁,悄悄将他的一只手从被子里拉出来。守约下意识害怕他人触碰,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习惯?“别害怕,我来给你做个健康检查,很快的。”

一会儿机器出来了守约的检查报告,扁鹊仔细查看“嗯...各项指标没有问题。具体为什么会失忆,我得回去再研究研究....”

“我...为什么会失忆?”

守约突如其来的问题将扁鹊问蒙了,总不能说是因为反抗,不想做Omega而失忆的吧?扁鹊犯难望向铠,生怕自己因为说错话而丢了性命。

这时铠开口问题迎刃而解“当初,我和你在庆典时出去游玩,不料遇到他国的暴乱者。”铠一边说一边将守约搂在怀里,见他没有反抗像是已经相信自己所说的。“你为了救我,身受重伤,昏迷至今才醒。”

自己真的这么爱眼前的男人吗?不惜用生命作为代价也要去救他?守约用无辜的眼神看向铠,真是太让人想欺负了。

看着守约相信的眼神,铠很是愉悦。现在的他就像个听话的提线木偶,自己说什么就信什么,真是太棒了!

这突如其来的失忆对在场的任何人都有好处,如果他能一直这样下去该有多好?铠怀抱中搂着不反抗的守约,在心里暗自发誓,这样的“感情”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好好对待守约,将他宠成最幸福的“Omega”。


评论 ( 6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