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铠约李约策约】谍蜜ABO(四十)

铠约 李约 策约 

(现代架空ABO)

有囚禁、血xing情节(双洁慎入)

未来 架空 间谍文

主CP:曙光天使X魅影特工


第四十章 无比恩爱

*铠约恩爱也是暂时的。

*

*

 

自从守约失去记忆后,之前的事情仿佛没有发生过一样。铠并没有给守约反应的机会,就连婚礼都没来得及安排,直接进入结婚的日子。守约什么都不记得,但是他脑内似乎下意识知道铠喜欢吃什么菜,知道铠一些举动后的下一秒要做什么,甚至几点洗澡都能了如指掌的提前放好水。这些细节让他更加确定,自己是铠的Omega妻子。

而铠呢,顺理成章的和守约过上婚后生活,对其宠爱的根本不像之前施暴的人。

“真是讽刺。”露娜在一旁的角落看着,守约坐在铠的腿上喂他吃水果的场景。“我倒希望守约能逃离我哥,不过现在只能暗自祈祷希望你早日恢复记忆。”在露娜看来,哥哥对守约做的事情是不容原谅的,种种行为加起来,死一万遍也不容姑息。

“铠,你还吃水果吗?”守约的声音和之前大抵相同,不过变成Omega之后确实温柔许多。身体上的肌肉完全消失,体重也因为之前的“事情”渐渐变得轻盈,坐在铠的腿上就像一片羽毛。“家里还有水果,我记得这些都是你爱吃的,便让管家多买些。”

铠搂住守约的身体让其靠在自己的胸膛上“没想到你失忆了还记得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守约我真的没白娶你。”

“嗯.....虽然我什么都记不得,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记住关于你的一切,以及我们之前美好的回忆...”

守约还没有说话,铠便吻上去..............................(后面发不出来,移步微博or群)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