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铠约李约策约】谍蜜ABO(四十三)

铠约 李约 策约 

(现代架空ABO)

有囚禁、血xing情节(双洁慎入)

未来 架空 间谍文

主CP:曙光天使X魅影特工


第四十三章 渐渐苏醒

*铠后面会追妻的呜呜呜呜,不过我是攻亲妈(不是

*

*

“你说什么?”铠既生气又疑惑,他甚至忘记之前对守约做的那些事情,理所应当的做守约名正言顺的丈夫。“我把你救回来,是让你质疑我的?你都变成什么样子了,连我的话都不信,之前你不是这样的。”

守约害怕铠提起之前的他,因为现在的他什么都记不起,忘记之前的自己是什么样子,是如何做的。

铠抚摸守约被打得红肿的侧脸“你想走就走吧,我不会挽留你。”他太了解守约,一味地发怒只会让其反感,甚至更加激起守约的反抗。于是铠以退为进,有十足的把握知道守约离不开他,毕竟这两年的时间,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习惯。

守约踉跄的向后退几步背靠大门。他最害怕听到的一句话如今从铠的嘴里说出来,如果自己走了能去哪儿呢?“你....不要我了?”颤抖的声音刺激铠的神经,他多想将守约拥入怀中,但是这次一定要狠狠教训才行。

“是你不要我的。我之前和你说了很多遍,不能出门不能出门,你不仅不听还隐瞒我。守约,我爱你。如果你想走,我不会挽留。”真的不会挽留吗?铠其实早就想好了后路,如果守约真的离开,那么等他走到门外就将他绑回来便是,守约的心肠那么软,编个谎话解释后一定会原谅自己的。

守约拉住铠的手臂“不...我不走。在这里,我只有你没有别人了。”他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谄媚似的轻轻贴在铠的手臂上,守约柔软的脸蛋触感很好。“铠...原谅我,我不走你别不要我,好吗?”守约害怕,如今的他只认识铠兄妹,如果从铠这里离开,那么自己能去哪儿呢?今天晚上睡在哪儿呢?他听扁鹊说过,独自一人的Omega非常危险,甚至还有生命之忧。

“你当真不走?”见守约一双眼睛仰视着,修长的睫毛上还有刚才的几滴泪花,被打一巴掌的半边脸红的发肿,嘴角微微带血,又让铠想起曾经审讯室的那些场景。守约服软铠瞬间开心,他伸手抚摸守约的脸颊“对不起,打你了。我也是心里着急,怕你被什么坏人带走。”

“我以后都听你的,再也...再也不出去了....”守约认为生命比自由更重要,这与曾经的他背道而驰。

“那我也需要给你点教训。”铠一把将守约抗在肩膀上,径直走向卧室。守约认为的惩罚只是之前经常做的事,但似乎不太一样。

-------微博orQ群--------

评论 ( 3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