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SC】人类祭品(预告)

*主CP:机器人(人造人)萨菲罗斯X人类克劳德(生子)

OOCFF7 整体文比较虐 是萨菲罗斯寻找人类感情的过程...而云片就是老萨产生爱情过程中的“祭品”,会有云片生子剧情,介意慎入!

*(本来想写1V2:萨菲罗斯X克劳德、扎克斯X克劳德,不知道FF7CP圈是否介意,所以目前是1V1,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写1V2)

*以下是预告(包含剧透,如果喜欢可以留意一下!)


世界观:由神罗公司创造的魔晄机器人觉醒,推翻人类的统治,开始进入机器人统治的时代。

人类在机器人的统治下被迫生活在米德加市下方的贫民窟,并且数量急剧减少。在机器人统治的百年后,人类为繁衍自救,女人拥有子宫,部分男人则拥有孕囊。但是由于机器人霸占和压迫,人类的数量仍在锐减。

魔晄机器人:以星球的“血液”魔晄为能源,有着人的外貌机械的血肉,不老、不死。身体里流动的魔晄越多,则越强大。机器人只能创造出毫无关系机器人,无法体会人类繁衍的乐趣,更没有自己基因的延续....

 

萨菲罗斯:有着外星细胞的机器人,作为神罗公司研发的“人造人”,他平定了整个星球的暴乱是屈指可数的机器战士。在“觉醒”之前没有自身意志,也不知道人是何物,更没有感情,对神罗公司的命令言听计从。搭档是杰内西斯和安吉尔。

觉醒后推翻神罗公司的政权,成为整个星球的主宰。因为向往“人”,所以无时无刻都在寻求成为人的方法...直到遇见克劳德。

 

克劳德:生活在米德加贫民窟的孩子。

曾经的人类都认为是萨菲罗斯毁了这颗星球,可如今因为年代久远和思想控制,人类们都认为是萨菲罗斯抵御住外星的入侵,保护了他们。克劳德从小就想成为像萨菲罗斯一样的英雄。可当他从家中古书中阅读得知秘密:机器人压迫人类的历史,憧憬则变为愤怒与仇恨,那时的他仍带着一丝疑问。长大后想要去米德加市的上层机器人生活的地方寻找萨菲罗斯的踪迹,并报仇。之后被安吉尔以“祭品”的方式带到萨菲罗斯面前。而他在这里见到的一切,颠覆了他对萨菲罗斯的幻想。

 

安吉尔:神罗公司的人造人,在萨菲罗斯后觉醒,之前是萨菲罗斯的队友,如今则是萨菲罗斯的下属。在米德加市遇见闹事的克劳德,并将他带回神罗公司。对克劳德很好,有时也会对把克劳德带给萨菲罗斯这件事而自责。

 

杰内西斯:神罗公司的人造人,在萨菲罗斯前觉醒,之前是萨菲罗斯的队友,如今行踪不定为神罗公司搜集情报。

 

扎克斯:克劳德的青梅竹马。在一场战斗中牺牲,后被神罗公司的机器人所救,成为了半人体半机械的人,没有儿时与克劳德的任何记忆。(如果是3P的话会给扎克斯加戏份。如果3P大家都觉得不好,那戏份就会很少。)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吧,1V1的话这篇就是短篇,1V2的话以我的德行(不是)就会很长了。萨菲罗斯在克劳德身上找爱的过程,所以你懂得...前面虐克劳德后面虐老萨,嗯!(是深情隐忍攻哒!)

应该是在王者李约铠约同人文《暗箱》完结之后,看看喜欢的人多不多,多的话就先写SC,少的话就去写铠约李约的下一部《銮雀》了。王者守约的文也会继续写!脑洞不止,创作不止!


评论 ( 9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