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铠约李约策约】谍蜜ABO(四十五)

铠约 李约 策约 

(现代架空ABO)

有囚禁、血xing情节(双洁慎入)

未来 架空 间谍文

主CP:曙光天使X魅影特工


第四十五章无比狠心

*守约一狠心连孩子都不想要了呜呜呜呜

*

*

守约清醒是已是黎明,他草草将自己的头包扎,继而转向厨房做饭。其实,守约并不想碰与铠有关的任何东西,可是没办法,他现在只能装傻。

扁鹊火急火燎的来了,看见守约依旧在厨房做饭,立即拉上他的手走向卧室,将其摁在床上盖好被子。“你可吓死我了!”守约知道扁鹊并不像佣人那般好糊弄,只好尽可能伪装的像一些。

“佣人通知你的?”

“是啊!佣人说你想吐,还说头上有伤,我立刻就赶回来了。你放心,铠如今在回家的路上,应该还有半个小时就到了。”

“没什么,我只是....只是...”只是什么呢?守约想不到好的借口,苦笑着“只是走路的时候走神了,头撞到墙上而已。”

“你也太不小心!铠可嘱咐我,要照顾你呢,万一出什么事,死的可是我!”说着扁鹊从药箱里拿出仪器,放在守约的手腕上。一听不要紧,听完后扁鹊简直乐开了花。“守约,守约!”他看起来很激动,不知有何好事。

“怎么了?”守约一脸迷惑,不知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守约,你怀孕了。”扁鹊笑着,这笑容充满喜悦的心情。

“怀...怀孕?我怎么可能怀孕?!”他第一反应Alpha怎么可能怀孕?可是说罢便后悔了。

“你是Omega啊!想想,这么多年来你和铠最盼望的孩子!你先休息一下,我去联系铠。”扁鹊安抚好守约,生怕他因为激动而发生什么,连忙出门去联系铠。

“怀孕...”守约不敢相信,他用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肚子,在这这么小的地方居然可以孕育一个生命?他不禁幻想这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是古狼族人还是普通人?是Alpha还是Omega?长得像自己还是....还是铠.....

是和仇人的孩子。想到这时,他彻底崩溃了。眼泪顺着脸颊悄悄流下,这孩子到底是要不得的。“为什么你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低下头的守约对着孩子说道“我不想你出生,不想你存在.....”百里守约其实是最想让孩子出生的,Omega的母性在时刻提醒着他,这个孩子是自己的骨血,出生后会叫他爸爸。

如果守约没有苏醒,这件事应该是值得庆祝的吧。现在,守约甚至认为这个孩子是他任人欺辱的象征,恨不得除之后快。他忘记如今的自己身为Omega的责任,甚至忘记孩子是无辜的,他被仇恨和气愤冲昏头脑,做了这辈子都会后悔的事情。

守约像个木偶般坐在床上,泪水一滴一滴滴在被子上。这时,铠回来了。他第一时间目睹自己最爱的人快要破碎的情景,心里泛起一阵酸楚,猛地将守约拥在怀中“守约,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他回过神,眼神呆滞的看向铠,这熟悉的味道和气息,令他无比恶心。他拍拍铠的后背“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事情办完了吗?”那声音就像干枯的玫瑰,轻轻触碰就会支离破碎。

铠皱紧眉头很是心疼,用手去擦干守约脸上的泪痕“一听到佣人说你身体生病,我就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回来了。守约,刚才...刚才扁鹊说...”铠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他终于能和守约有爱情的结晶,就算是守约恢复记忆,有个孩子作为羁绊也是好的。

守约不愿面对但还是提醒自己不能露出马脚,也微笑着看向铠“是啊,扁鹊说我怀孕了。这么久终于怀孕了,我们应该高兴啊。”

铠跪在床边头放在守约肚子的位置,像是在听什么“守约,守约!这里怎么听不到孩子!怎么感觉不到孩子?”几十岁的铠居然也会为了孩子成为“孩子”,这让守约很想嘲笑他一番。

他轻抚铠的头发“傻瓜,他现在很小很小,哪儿有什么声音,等他长大一些吧。”大抵是不会长大了,守约想到这里没有一丝的愧疚,毕竟这是他和铠在仇恨下结的果子。

铠还沉浸在欢乐中,并没有察觉到守约的异样。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守约的肚子微微凸起。他曾向露娜索要中枢互联网的通行证,并在上面查自己如何把这个孩子流掉。查完之后,他有些失落除了去医院和药物外,好像别无他法,无论是医院还是药物他都无法做到。可是时间不等人,他不能再等,等到肚子越来越大,这孩子就非生下不可了。

他站在二楼的台阶上,如果就这么摔下去会令铠怀疑吗?应该是不会吧,守约回忆起他失忆后和铠一起生活的场景,铠对他无比宠爱,可以说是有求必应的地步。现在他怀着铠的孩子,自然是有着要挟他的理由,守约倒不是有恶趣味的人,他不会因为孩子指示铠去做一些坏事,毕竟在他心里这个孩子活不长。如今的铠,对守约不单单是宠爱,简直到了宠溺的地步,铠是第一帝国的最高领导者,而守约则是铠的“皇帝”。尽管如此,守约依旧忘不了对铠的仇恨,他对自己做的事情是永远无法原谅的。

守约闭上眼,一脚踏空,顺着台阶翻滚到一层,头上好了的伤又开始撕裂流血,他的全身都很疼,全是楼梯尖锐处切割的伤痕,一条、一条触目惊心。他不知道孩子怎么样了,肚子的疼痛令他开心。“这么疼,应该是没了吧.....额...”他艰难的翻身,看着头顶熟悉的天花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怪我别怪我,我不想做Omega,我不想怀上他的孩子....”守约知道孩子是无辜的,但他是不应该出现的。

醒来后发现躺在医院的床上,全身酸痛得无法动弹,看向旁边发现铠坐在那里闭目养神,胡茬都长了出来,应该是在这里守很久了。守约轻微的动作令铠惊醒,他立刻拉住手“你醒了?”

“嗯,我...怎么了?”这种情况下必须装傻。

“你真是...吓死我了....”铠的双手死死握住守约的手,好像如果不用力握住,就会从手中溜走似的。“佣人打扫完院子回去时就发现你全身是血躺在一层的楼梯口...真的是吓死我了。”

守约听着铠口口声声的情话,不由得心中嗤笑。全身是血,曾经被囚禁在白楼自己被铠折磨得全身是血的时候还少吗?现在装什么深情?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这条路走了多少年,还能摔下来?”铠的语气总略带一丝责备“哎,但是不幸中的万幸,孩子还在。”

“孩子...还在吗?”守约小心翼翼地提问,生怕铠发觉什么。

不过恋爱中的人哪儿还有那么高的智商,铠对守约的着迷程度远远比守约自己预测的还要深。

见守约这么关心孩子,铠长舒一口气,他在庆幸,庆幸守约心里还想着孩子“是的,幸好你没事,孩子也还在。”

守约昏迷期间,扁鹊曾恶趣味的问铠“守约情况很不乐观,孩子和大人只能保一个,你选什么?”

如果铠选择孩子那么扁鹊对他的厌恶更甚,不过他们都不知道铠对守约真正的感情“我要守约,孩子没了没关系,守约如果保不住....如果保不住...我也去死好了。”铠情绪低迷地说着,令旁边的扁鹊和刚刚赶来的露娜大吃一惊,铠真的很爱百里守约啊,这种爱可以超越自己的生命吗?

“哈哈哈,我骗你的。”扁鹊的表情由严肃变为微笑,轻拍铠的肩膀“伤不重,孩子保住了,守约大概一会儿就会醒,你去病房吧。”

以铠的脾气原以为会生气,没想到他转身径直走向守约的病房。

“你哥哥这是完全爱上守约了。”

“......”

“他只要别再伤害守约,以现在二人的恩爱程度,我觉得应该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露娜不屑的说道“我只希望他是真心。”

病房里的守约仍然沉浸在孩子还在的痛苦中,他的目光紧紧盯着自己的肚子,为什么他还在?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受了这么重的伤,这孩子居然还像寄生虫一般牢牢扒在肚子里。他非常生气紧握住拳头,如果铠不在旁边,估计守约真的会做出自残的行为。

铠其实情商很高,很懂得察言观色,只不过除了守约之外没有人敢让他看脸色。铠抚摸守约的脸颊,将他紧皱的眉头轻轻抚平,眼里、话里充满柔情“守约,别担心孩子了,他没事。”从刚才到现在,铠发现守约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肚子,应该是在担心孩子没错吧?“你该想想自己,为什么会突然从楼梯上摔下来?”

守约的眼神猛地转向铠,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在那一瞬间,铠像是又看到在审讯室时守约的眼神,那种对自己恨之入骨,想要生吞活剥的眼神!“守约?你怎么了?”

但是又在一瞬间,那眼神却充满柔情和委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令铠心疼的不行。“我...我想下楼拿些吃的,走到楼梯那边,头很疼还很晕,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一脚踩空,我就记得在楼梯上翻滚,之后就不记得了。”守约死也不会说自己是故意的。

铠松了一口气,幸好、幸好守约不是故意的,当下守约失忆固然对铠有好处,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眼前柔柔软软的Omega可是当初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啊。“乖,听话。以后有什么想吃的、想做的就让佣人们去做。寂寞了就找我,你的电话无论在什么时候我一定会接,每天我也会早些回家的。”铠在守约额头上轻轻一吻。

“最近你都在陪我,你的政务怎么办?我是你的Omega,不应该给你添麻烦,还是以国家为重吧啊。”如果一直陪在守约身边,那么他就没办法找到更多资料了。

“一些不重要的琐事都交给露娜和裴擒虎了,我也想给自己放个假,正好可以弥补你失忆之前,对你的亏欠......”

“好,我等着。”

不久之后,孩子出生了是个男孩,长得很像守约却没有狼耳狼尾,铠为他取名为煦。


评论 ( 2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