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铠约李约策约】谍蜜ABO(四十七)

铠约 李约 策约 

(现代架空ABO)

有囚禁、血xing情节(双洁慎入)

未来 架空 间谍文

主CP:曙光天使X魅影特工


第四十七章兄弟重逢

*终于见到玄策了

*

*

露娜叹口气接着说道“嫂子,我是来帮你的。如果没有我的帮助,你怎么可能逃离警备森严的第一帝国呢?况且,你的身体内还有哥哥镶嵌的定位器.....”她上下打量守约看到他今日逃跑的装束,无奈的笑笑“你这样怎么可能逃得掉啊......”

“露娜...你为什么....唔...”

露娜一把将守约搂在怀里,变成Omega的守约虽然不具有Alpha的各种能力,但是身高还是Alpha的样子,露娜也不过到他的鼻尖。她眼眶有泪“嫂子给你,这是扁鹊研究的三瓶抑制剂,还有这个。”她手中拿着的是一个黑色项圈,守约下意识后退,黑色项圈像极了在审讯室铠给他带的东西。

露娜大概是知道守约的心思,连忙解释“嫂子,这不是.....你看它后面装有扰乱定位器的磁片,同时也能防止你被其他Alpha标记,当然这东西抑制不了你的发情。”确实,守约作为变异的Omega只有两种方法能抑制发情,第一是铠的信息素第二是扁鹊根据铠的信息素所研究出来的抑制剂。“这个抑制剂不能经常吃,你的发情期不定,这三瓶比较保险.....短时间内扁鹊制造不出更多了....”露娜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带着哭腔并一直在抑制泪水,她舍不得守约啊...

还记得刚刚知道守约是特工身份时,露娜对他充满鄙视与讨厌,不知不觉间竟然离不开这个“敌人”了。

“露娜。”守约将露娜拥入怀中,并轻轻抚走她脸上的泪珠,守约像是将自己在第一帝国所有的温柔都给露娜。“别哭,我知道要省着些用。我一直以为你很讨厌我,毕竟铠你的亲哥哥....”

“我宁可做你的妹妹....听说,你还有个弟弟?他该多幸福啊,突然有些羡慕了。”

“露娜,谢谢你。”

“嫂子,拿着这个你就能走出第一帝国的边界。”露娜给守约的是一个类似令牌的东西。“真希望我们下次见面不是以仇人的身份。”

守约坐上露娜准备的车。要走之时不忘回头看一眼露娜“好,你永远是我妹妹,在这里要照顾好自己,有缘再见。”

他驾驶着车飞速奔向边界,在路上他看到帝国的繁华,对比自己却有些寂寞和萧条的感觉。守约之所以头也不回的向前走,是害怕眼中的泪水被露娜看到。他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优秀的暗杀者,而暗杀者又怎会流眼泪呢?

没过多久他就到了边界,那高耸入云的围墙和大门同他刚来时没什么两样,不过今日不同往时,他的心情自然有了些许变化。

守约站在门前,他看到周围硕大的光学屏上播放的是自己同铠的儿子。孩子对着大屏幕的笑脸,刺痛着守约的心。如果为了孩子现在还能回去,不过真的能回去吗?如今恢复记忆的自己?想必铠还会像在审讯室那般吧,露娜的苦心也全部白费了......他也曾想过,露娜这么帮助自己,是否会有危险。不过思来想去,他总是为别人活,知道这次为了自由,也为自己活一次吧!

猛地,守约听见巨大的爆炸声,向那边望去是自己和铠别墅的位置。“露娜......谢谢你。”守约戴上兜帽,混进人群中,径直走出去。

露娜将这座别墅引爆了,熊熊的烈火冲上天空,似乎可以将一切吞噬殆尽。

铠还沉浸在宴会的喜悦之中,突然裴擒虎跌跌撞撞的向他跑来。“上将!!上将!!!”他很着急,一路上撞到不少来参加宴会的人。铠有些生气的训斥裴擒虎“你怎么总是这么冒失,有什么事这么着急?”

裴擒虎不顾礼仪将铠拉到旁侧悄悄说道“上将,刚才露娜传回消息,别墅...别墅起火了。”

酒杯瞬间从铠的手中滑落,咔嚓一声摔碎在地上。铠猛地抓起裴擒虎的衣领“你说什么?!什么起火了?!”他眉头紧皱,整张脸像是扭在一起,十分狰狞。

裴擒虎被铠吓一跳,他慌张地说“露娜传回讯息,别墅不知为何爆炸起火..现在军队正在全力救火...本来露娜不想...”

“守约呢?他.....”没想到铠第一时间担心的不是露娜、不是家中那些资料,而是百里守约。

“据说...没逃...”没等裴擒虎说完,铠便向宴会外飞奔而去,不顾众人的异样眼光和米莱迪怀中的孩子。

铠走后宴会的人面面相觑、窃窃私语,不知发生了什么,上将从来不会如此无礼。米莱迪只能尴尬的笑着宣布这场“闹剧”的结束,并嘱咐下属将这场宴会的消息压至最低。

车速飞快,铠不知在路上闯多少个红灯。当他看到被大火吞噬的别墅时,大脑一片空白,只能想起守约曾经的样子。“守约....守约!!!!”铠大喊着跑过来,望着熊熊烈火他并没有畏惧,而是一股脑的向屋内跑去。

“上将!上将!”周围负责灭火的士兵看到铠疯了似的向屋内跑去,立马拦下来。“上将,您不能进去!现在火势太大,您进去...”

“守约还在里面...他还在里面...”不愧是优秀Alpha,三两下就挣脱士兵的束缚。他走近大门,看到的是被火燃烧的面目全非的别墅。眼前的天被红色覆盖,在他看来这红并不是火的颜色,而是守约的鲜血。大火的火苗和烟味儿烧的他难受,浑然不顾穿着的高档西装,只想走进屋内救他的守约。

可是谁会允许上将以身犯险呢?“上将,您不能再进去了!再等等火就扑灭了...”

突然一群人拉着铠不让他再向前走一步,只有那一步的距离,铠就能进入房间。“守约...守约啊.....”突然,他像是想起什么,抓起身旁的一个人问“守约出来了吗?你们救没救出来一个人?”他声音颤抖,整个人像是着了魔。“有着狼耳、狼尾....和我一起住在这里...”

铠一直问,可是那些人没有一个人回答,他们只会低着头像块木头。“你们说话啊!”一个人不说话,铠就去问另一个,就这样“算了,还是我自己去...自己去看看...”

“没有。”露娜的声音将铠拽回现实。转身,看到的是一身烟灰的露娜。“我来的时候,房子已经在着火了,没有一个人出来....”

“不可能!”铠的信息素突然散发,让周围的Alpha不敢动弹。“他不会抛弃我的...他...”露娜向前走去,举起手直接扇铠一个耳光,大吼道“收好你的信息素,胡乱散发让他们怎么救援?!我知道你担心嫂子的安危,但是你现在的举动绝对是添乱!”

铠像是被露娜的一巴掌打醒,瞬间停止信息素的散发“你说得对...万一,守约跑出来了呢?万一..他没在屋子里呢...”

露娜哼的一声嘲笑道“你一直将他锁在屋子里,怎么可能跑出来呢.....不过,哥哥你也别太担心,万一他还活着呢?”

铠木讷的看着露娜“他一定活着...一定....”

守约走了很久,他并不能乘坐公共交通,因为那些需要身份证件,守约什么也没有。他花点小钱坐在来往商人的车上,商人对他很友好,毕竟守约看着就像是个有能力的Alpha。

“大爷,还有多久就能到中转站?”

“还需要一会儿。你是第一帝国的Alpha,为什么要去唐帝国啊。”

“有一些私人的事要办。”

“哦哦。”商人是个小老头,边抽烟边和守约聊天“只能把你送到中转站了,我这批货是要送到云中漠地的。小子,中转站人员复杂你可千万不要被骗了。”

“被骗?我听说这个中转站是最大的一个商品贸易中心....”

老大爷打断守约的话“总会有坏人的,小心一点为好。从中转站你最好坐唐帝国的飞船,不要再搭私人的车了。你这么漂亮的Alpha,要是被卖到不好的地方,受苦的可是自己。”

守约一脸匪夷所思。抵达中转站,才发现这里并不是他想象的那样“和平”。武器贩卖、人口买卖比比皆是,这就是所谓的商品贸易。他在中转站闲逛,目的就是要找能搭他去唐帝国的飞船或者列车。

“请问,你们是去唐帝国吗?”守约见到一个看似像商人的车队,走上前很有礼貌的询问。

为首的是个年轻人,他上下打量守约,身材不错,不过只露出一双眼睛让他觉得很无趣。“是啊,你干什么?”

“我也要去唐帝国,能不能搭个车?”

周围的人听到守约这个请求后哈哈大笑起来“搭车可以啊,你得给钱。”

守约倒像是松一口气,幸好他们要的是钱“你们要多少?只要能搭我去唐帝国,价格合适我就给。”

见守约这么痛快,领头的话锋一转“我突然不想要钱了,你把兜帽摘下来,让我看看你长什么样子?”一脸色眯眯的坏笑让守约看着就厌烦。

“......我再去问问别的人,谢谢。”守约可不能让他见到自己的样子,特别是那珍奇的狼耳、狼尾,如果在这里暴露身份,周围的Alpha只会是如狼似虎的扑过来,将守约撕个粉碎。

那人伸手抓住守约的肩膀,看起来高大的他摸起来却很柔软,身体也薄薄的,不像个训练有素的Alpha,但是仔细观察守约的眼神,根本就是Alpha无疑,这让领头的很疑惑,更想一探究竟。守约想要挣脱,领头的力气很大直接将他的兜帽从肩膀撕开,看到的是绝美的面容、抑制发情的项圈以及大路上消失很久的狼耳。

“你是古狼族Omega啊?”如此貌美的古狼族Omega引起众人围观,不少人甚至舔起嘴角。守约顿时不寒而栗,甚至回想起在帝国军校被人围殴时的场景,噩梦至今还围绕着他。那人与守约拉拉扯扯,喧闹的声音引来云中漠地的人。

“跟我吧,带你去唐帝国。可以不要钱,只要你跟我睡一觉......”这样的Omega谁不喜欢呢?守约好歹还有些力气,之前训练的成果尚存一丝,与那人在中转站战斗起来。最终守约寡不敌众,狼狈地站在广场中央,周围都是些恶魔。那人走上前,伸手去触摸守约的脸,见其不反抗从脸抚摸到锁骨再接着向下。突然“啊!!!!!”的一声,令守约猛地睁开眼,那人的手被砍断飞了出去。

守约瞪大眼睛向不远处看去,是他无比熟悉却又不敢承认的身影。“哥哥!!!!我来救你了!!!”

“玄策!!!!!!”


评论 ( 5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