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李约铠约】暗箱(现代黑sh)(22\23)

避雷预警:

主CP李约 副CP铠约

本文主要描写深陷黑帮(铠)的男招待(男j)守约被初恋(李信)拯救的过程。

有MA布情节 后续文章比较黑暗 到特定情节会有预警!

【高亮】公孙离和李信前期订婚后期和平分手,李信对公孙离没有爱情,只把她当妹妹。


“如果当初你选择了我,那么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到23章回忆结束了,快完结了哈哈。之后可能一次双更!这两章交代为什么守约会和铠合作。

第二十二章谋划复仇

*铠真的是出生啊!出生!

*

*

那一天之后,守约便像个人偶一样任人摆弄。母亲最终还是没有救回来,叔叔为表示“歉意”给母亲举办了隆重的葬礼,并在所有人的面前宣布,他将收养守约和其弟弟弟,在外人看来这个男人能不计前嫌收留“贪污者”的孩子,赚得一大批好评,就连公司的股票也能直线上升。

守约依旧被男人锁在一开始的别墅中,据说就是专门来关守约的,男人有兴致便来,果没有兴致便不会来,空闲的时间留给守约倒是可以喘口气想想对策。

二年,守约在别墅中被关整整二年。

这期间想过逃跑吗?当然想过,甚至实践过。守约有一阵很听话,男人掉以轻心以为终于获得少年的心,允许其随意走动不用带任何保镖。那一阵子,心头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医院找玄策。看到玄策和护士们玩的开心时,守约有些后悔,如果偷偷带玄策走,真的可以治好他的精神疾病吗?真的有钱、有能力养活玄策吗?

“哥哥!~”站在远处的守约被玄策发现,弟弟红色的头发随风肆意飞舞,笑容洋溢在脸上。守约不禁发问“傻小子,在这里有这么开心吗?”

玄策仰起头,红着脸“嗯嗯,很开心!这里的护士姐姐对我很好,饭也别好吃!不过....”表情瞬间有些沮丧,说道“如果有哥哥陪着玄策,就更好啦!”童言无忌的一句话,是点燃守约逃跑的最后一根导火索。

那天,守约先是以出门看玄策为由,到医院偷偷将玄策带走。他书包里背着所有值钱的东西,发誓如果能顺利逃脱,一定要让玄策过上富裕的日子。他不断改变路线混淆视线,男人给的手机也扔到了垃圾桶里。

“哥哥,我们要去哪儿?”

“带你去一个只有我们两人生活的地方,好不好?”

逃跑还没过十二小时,在某地的小旅馆里,守约和玄策被抓个正着。保镖毫不留情地将守约抱起塞进车里。周围好奇的群众本想报警,就被秘书拦住“他是我们家的小少爷,不听父亲的话带着弟弟出来玩的,根本不想回家。家里人也是担心他们的安全。哎,刚才您也看到,他是认识我的。见到第一眼就说我不回去。”

周围的人信以为真,只能连连摇头“哎,现在的孩子真是叛逆。”尽管守约在车内如何呼救,都没有人再注意。

守约被带回去,当然等着他的并不是爸爸的惩罚,而是更为残酷的地下室。被男人揍得半死之后,浑浑噩噩残存一丝意识的他,发现手脚被锁住,根本无法逃脱。本以为男人在揍一顿之后就会消气,没想到男人每天都在这里泄愤,新伤加旧伤身体没有一块好地方。同样,他不明白,如此狼狈残破的身体,还真有人能做得下去。

在地下室遭受虐待的守约,不停思考,发誓以后觉得不会再做蠢事,也绝对不能再连累到玄策。当然,守约这阵子经受心理和身体的摧残,而玄策也好不到哪儿去,半个多月没有吃稳定精神的药物,他在医院已经和疯子差不多,精神疾病无法治愈,同样也给他带来无法逆转的伤害。

人生如棋局,一步走错,步步走错。对于这样毫无势力的人来讲,报仇还是需要一点一点,巧妙地等待时机,将仇人一击毙命。

他开始学会顺从,尽管在和男人一起时像条死鱼一样,他也不会再有任何挣扎。男人,总是见一个爱一个,守约还不能让其对自己彻底失兴趣,偶尔还是会反抗一下满足征服的欲望。太累了,他觉得自己就像是在后宫争斗的嫔妃一样,丝毫没有之前的傲气。于是,他就在卑微和高傲中不停地徘徊,差一点迷失自己...不过,只有复仇这一点,能让他彻底清醒。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男人以养父子的名义将守约接回本家住,这就宣布守约的初步胜利,而男人也对顺从屈服的他非常满意。

作为养子,守约经常陪同他出席一些高端的场合,也粗略看过些合同,这其实就是报仇的关键。晚宴,对于他来说再熟悉不过,早就褪去当初稚嫩的影子,游刃有余地游走在名利场。

就在“父亲”去旁侧宴会厅商讨生意时,守约看到不远处走来一位有着银色头发的男人,男人与众不同的银发和外国人的面孔,在这里非常耀眼,定睛一看就知道男人不是一个简单人物。

守约坐在宴会厅最远处的角落,男人并没有和他打招呼而是自顾自坐在旁边。摇晃杯子里的红酒开口说“想逃脱吗?”

“哄”的一下,守约立刻站起,手中的酒杯不慎掉落,发出清脆的声音。“你....什么意思?”

“想离开他吗?我能帮助你。”

守约环顾四周,又坐下来,强装镇定苦笑道“先生,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男人喝一口酒,毫不慌张“你真的想做那老头一辈子的男X吗?”正巧,服务生从两人身边走过,守约更紧张,他不知道服务生是否听到刚才说的话!男人示意服务生拿来一杯酒,递给守约。“我可以帮你,因为我也有自己的目的。”铠示意守约和他一起走向宴会厅的阳台,那里更为安静、保险。

跟着走到阳台处,夜晚的微风吹过脸颊才让守约冷静一些。

“你有什么目的。”

“我要老头的财产,当然也包括你。”

“啪”的一声,守约将被子里的酒尽数泼在男人的脸上。男人的脸上写满震惊二字,不过仅仅是一瞬间,又恢复平静。

“你的意思是我陪完那老头子,再去陪你吗?”很愤怒,自己明明不是商品,更不是什么“男X”。“我和你合作,我又能得到什么?只不过换个地方做那种肮脏事,你还说能帮助我?你和那老东西有什么区别!”

男人看向别处,处事不惊的态度让守约更加烦躁“我可以让你复仇,以及给你更大的权利和自由。换句话说,你和我是合作关系,这还不够吗?百里守约,你陪那老人三年,债务可是一分没减啊。”

“你...知道我的名字?”

“当然知道,在‘圈子’里你可是很有名的。”男人拿出衣兜内的面巾纸擦擦脸上的酒水。不慌不忙继续说道“如果你同意我们合作,在作为男X的同时,还能掌握我赠与你的一家公司,如何?曾经百里集团的大少爷。”百里集团这几个男人着重说出来。守约明白,这是男人在激起他的仇恨。

守约挑挑眉,与男人对视“我拒绝。”他的心里极为忐忑,不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是好是坏,先拒绝总没有错。

男人向前走几步,嘴唇紧紧贴着守约的耳朵,耳鬓厮磨的样子让人热血沸腾。“好吧。”男人耸耸肩,继续说道“如果你想让他死,七日之后的中午可以来这里找我。”偷偷将一张纸条塞入守约的衣兜,“对了,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铠·阿尔卡那。”

守约拿出纸条上面写的是一个咖啡店,将纸条重新放进衣兜,顺便抬头望向天空中的月亮,他对着月亮发问“我真的可以相信他吗?”与其被人支配毫无自由言,倒不如放手一搏吗?父亲被污蔑导致死亡,母亲因为得不到及时救治窒息而死,玄策......自己与玄策的兄弟分离,这些事情不都是那个男人导致的吗?!心中有一个声音,在不停地催促,不想让他死吗?最该死的应该是他!是他害得你家破人亡,是他害得你不得不出卖身体!去啊,杀了他啊!对啊,杀了他,至少可以平复内心的愤怒,就算身体上再痛苦,也比现在无时无刻忍受着心灵的煎熬要好得多吧?

七日之后,守约如约来到咖啡厅,说明来意后店长邀请他走到店面后的秘密房间。果然,铠整坐在那里等待他的到来。“考虑得如何?”

“如果这件事成功,你能给我什么。”守约再也不是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年,他一定要尽可能的为自己和玄策谋后路。

“钱?资产?社会地位?还是当初许诺的公司。随便你选。当然,如果你有钱的话,玄策的精神病也能更好的医治,对吗?”守约所有的把柄都在铠的手上。“那老头并没有给你自由支配的一分钱,而我不同,这就是你跟我的好处明白了吗?”铠的表情很嚣张,他感觉自己胜券在握。

“只要能治好玄策....”

“我调查过,你弟的精神病好像更严重了。认识的医生说过,这些损伤都是不可逆的。最近国外新药发出一种专门治疗这种精神病的药物,这种药物....”铠拿起茶杯,喝一口热茶。“只有我公司有,整个大陆独有我一家。”

守约攥紧拳头,这种药他何尝不知道,高昂的价格以及特殊的销售渠道,让他根本不敢相信弟弟有一天可以用上,

“据说那个药很神奇,能够有效地抑制此类精神疾病。只要打上一针,六个月的时间内和正常人别无二致。”

“我同意。”

铠的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惊讶“这次怎么答应的如此爽快?你就不问问,我让你做什么?”

“只要是为了弟弟玄策,只要是能报仇。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当然!你承诺给我的,也要给到才行。”守约用凌厉的眼神目视着铠“不然,我会在你和老头子中间选一个。跟谁,都一样。”

守约的话很明显,铠知道玄策是他在这个世上最后一个亲人。他和老头子不一样,只要把握住玄策,就等于把握住全部的守约。

“你放心,我承诺给的会全部实现。我相信,你也是一个守信用的人。”

于是二人的“合作”就此达成。守约再也不想那么多,忍受仇人三年的侵犯,最后终于有报仇的机会,他在心里发誓一定要让那个男人生不如死。

 

 

 

 

 

第二十三章为了复仇

*预计快完结啦

*

*

果然,搞垮男人的第一步就是从他的资产入手。守约半年来表现得极其顺从,将收集起来的资产材料、以及所有违法勾当的资料全部交给铠。

“这是你让我收集的全部内容,都在这个硬盘里。”如今守约彻底得到男人的信任,已经没有人再监视他了。

铠看向守约手中的硬盘,伸出手“给我吧。”

刚要放到铠手中却又将手抽回“你没有忘记吧,承诺给我的东西。”

“放心,等我有动作的时候,会首先保证你的安全。”铠总是用露骨的眼神盯着守约,这种感觉让人很不舒服,总觉得浑身上下都被看透。他和铠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很不自在,站起身想要逃离。“诶,等等,我的话还没说完。”铠站在旁边,嘴唇距离守约的耳朵非常近,悄悄说道“大概在一个星期左右吧,我会让你复仇的。”

铠欣赏守约的羞涩,粉红的颜色从耳朵尖蔓延至脖颈,和第一次时的他一模一样。

花木兰轻声走来,正好撞见铠调戏守约“少爷....”

守约发现有他人进屋,立刻拿起外套急匆匆的走了。如果不是为了复仇,也会愿意做这种事?说到底还是自己没有能力,不过话说回来,刚才的粉发女人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你怎么来了。”铠不慌不忙地坐到椅子上。

“少爷,您吩咐的事情已经办好,只差您手中的资料。”花木兰见铠不说话便接着说下去“百里守约......他是老头干儿子的消息已经传遍圈子,最后估计....”

“很多人都觊觎他,对吗?”铠拿起茶杯喝一小口“我早想到了,三年前就不应该让给他。哈哈,不过也算是因祸得福,不仅能得到他的身体,还能在他面前当次好人。守约一定很感谢我帮他复仇吧,更应该感谢我治他弟弟的病。”铠边说边穿上黑色的大衣“说到底最应该感谢的人是你啊木兰,当初如果不是你认识他父亲后见到这小子,他也不会来那个晚宴。”

铠目前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三年前将守约让给别人,少年最纯洁的三年时间,全部都在荒废中度过,如果陪在自己身边,就能看到一个纯真的孩子沦为肮脏的玩物的过程,这是铠最喜欢看到的,他喜欢欣赏高高在上的人摔入谷底,更喜欢欣赏“一尘不染”的人被溅上污泥。

仅仅是与守约Z的那一次,至今难以忘怀。表情、眼泪、身体、痕迹...光是在脑内想象,下面那不争气的东西就已经充血膨胀。他无数次在房内回想那次Z的过程自D,有些时候也会找同守约样貌相似、身材相似甚至是头发颜色相似的少年来慰藉自己空虚和后悔的内心。“还不够!还不够!”内心总有一股声音在不断催促,就算得到一时的发泄,但假的终究是假的,替代品永远比不上真品。每每想到守约在陪别人,虽然chu夜属于自己,但如今,那个美味的洞DX指不定被C入成百上千次,想到这里,铠都会怒火中烧攥紧拳头,一定要把守约夺回来,让他彻底成为自己的东西!即便这个东西已经脏的不成样子,甚至破败不堪,那也得是“自己”的才可以!

这天外面传来打斗的声音,守约慌忙穿好衣服向外跑去,看见的就是上次铠旁边的那个粉发女人。房子周围的保镖全都无声息的倒在地上,“死了?”守约看着一动不动的人,还是有些害怕,因为见过死亡后的父亲,也见过死前痛苦的母亲,他对死亡总有种不能言语的恐惧。

“花木兰。”给守约一个眼神,让他跟着一起走。“如果现在不走,之后可就走不了了。”

“我弟弟....”

花木兰叹口气“已经转移好,现在还是担心自己吧。”

守约义无反顾的跟着花木兰上车,车上还坐着铠。守约一脸惊讶,并没有想到铠也会在这里。“你怎么....”

“给你。”铠从箱子里拿出一把手枪,放在守约的腿上。枪很沉也很冷,不知道是心里的压力还是精神的压力,身体根本不敢动弹。铠用开玩笑的口气逗弄守约“怎么?给你枪都不要?还是害怕了?”

摇摇头,小声说道“我不会用。”之前也总是别人用枪指着自己的头,没想到如今倒是自己可以支配别人的生命,这种身份的转变让他暂时无法适应。

铠将守约的双臂抬起环抱在怀里,守约倒也是不排斥铠的接触,直到现在他还认为铠是帮助他脱离苦海的好人。守约跟随铠的动作,将枪口对准花木兰,当枪口对准后脑的那一刻,守约的双手颤抖,被铠察觉到“只要你摁动扳机,花木兰的命可就在你手上了。怎么样?要不要先杀个人练习一下?”

守约想将手枪收回,然而铠的力气很大让其无法动弹。守约的食指和铠的食指都在扳机附近,只要任何一个人稍微用力,那么眼前的花木兰只有死路一条。

“不!!!!!”铠操纵守约的食指摁下扳机。他既绝望又希望花木兰能反抗,没想到坐在副驾驶的她仍在吃东西。

“嘭!哈哈哈哈哈哈哈。”铠这个人的性格很不好,喜怒无常、阴晴不定。当然,花木兰是他的心腹,断然不会拿生命开玩笑。“小傻瓜,根本没装子弹。”

守约全身都没有力气,低下头看不到表情“你怎么能...如此轻贱一个人的性命。”

铠则无所谓的摆摆手“现在只是你不成熟的想法罢了,当你能肆无忌惮的操纵一个人生命时,你会对这种感觉上瘾的。”顺手将手枪拿过去,装好子弹递给百里守约。

“你就不怕,我现在用这把枪杀了你。”

铠对守约的回答很惊愕,同时也非常满足,不愧是自己看上的人。“你可以试试,如果不想你弟弟也死的话。”

“为什么要来这里。”守约看着铠的车停在一栋大楼的后面,这栋楼就是他父亲跳楼自杀的地方,也是曾经百里集团工作的地方。

“我说过,会给你复仇的机会。带他上去。”示意花木兰带守约上楼,大厦里的监控摄像头一直在刺激他的神经,善良的人做这些事情总是非常心虚。打开顶楼的大门,夜晚凉风呼啸而过,张开眼睛面前的人让他恨由心生。

“呜呜!!呜呜呜呜呜!!!!!”男人被揍的全身是伤,脸肿得像头猪,四肢貌似都被折断,淤青和红肿鼓得老高。

守约下意识看向花木兰,而花木兰却示意旁边的几个男人走开,她在守约耳边轻声说道“这是董事长赏给你的复仇机会,结束他的方式由你决定。当然,你要记住,这个人的死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花木兰走后,房顶上只剩下守约和男人。都说,善良的人是不会被黑暗侵袭,但是守约早已一脚踏入黑暗,又何谈善良呢?他拿出铠给的枪,枪口对准男人的身体,没等其反应一枪、两枪...完美避开要害,守约的脑中一种声音在提醒,折磨比让他死更令人兴奋。枪的后坐力令双手发麻,颤抖着手将枪放入腰间,缓慢向还有一丝意识的男人走过去。

只要杀过一个人,那么再杀第二个人、第三个人就很容易。男人痛苦的呻吟声莫名令守约激动,他拖拽男人的身体,走向大楼的护栏,男人被迫上半身悬挂在空中。

“我的爸爸就是因为你的污蔑,跳楼自杀,都是因为你...害得我家破人亡,弟弟的病越来越重...这是你应得的。抓紧去死吧。”男人的舌头已经被铠割下来无法说话。狰狞的脸边流泪边摇头,痛苦的呜咽声,让守约更加兴奋。“去死吧!”守约放手了,男人飞速的坠落下去,没过一会儿就能听见楼下人们的尖叫声、鸣笛声...守约弯下腰半个身子悬挂在空中向下看,之后他流着眼泪抬头望向月亮“爸爸、妈妈,我终于报仇了。”

与铠合作真的是最佳的选择吗?守约无法逃脱,他幻想过种可能性,也许与铠合作是最优选吧。无论让他做什么现在都是心甘情愿,至少为报答复仇的恩情,至少为弟弟的性命。

“感觉如何?”守约魂不守舍靠在铠的怀里,铠欣赏灵魂逐渐破碎的守约,很开心,终于只属于自己。现在的他绝对会言听计从,怎么玩弄估计都不会反抗吧?既然这么听话,不如玩一点“大的”?

守约扭过头看向别处“你一定也杀过人吧,问我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铠无奈的捂住眼睛大笑起来。“每个人杀人的感觉肯定是不同的,更何况你杀的还是仇人,心情一定很舒爽吧。”

不言,他不愿意看向铠,更不想与他讨论这个话题。倒不是圣母,不过亲手结束一个人生命的感觉令人敬畏,他无法向铠一样随意轻贱他人的性命,至少...是现在。

“谢谢你。”

“什么?”铠再次确定他没有听错什么。

“我不知道你的目的,但还是谢谢你,给我这次复仇的机会。”周围警笛声非常刺耳,声音不断刺激守约的神经,他害怕突然有警察以故意杀人的罪名将他关押。所以,现在绝对不能得罪铠。

铠笑的很放肆,眼前的人是多么单纯,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全都是自己做的。铠很想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他,欣赏他绝望和破碎的样子。“你要知道我们是合作关系。”

“我知道。”

“我帮助你复仇,你也得帮我做些事。”

“嗯。”

“首先你要做我的人,房子会给你准备好,只要我想要你就不能拒绝,明白吗?”守约点点头。“以及,你要做一些帮助长城集团以及我的事情。到时候会安排....”

守约早就猜到,他率先回答“JK是吗?”铠饶有兴趣的抬起他的下巴,眼泪其实早已流下,眼神中也没有希望的光。“我会的。会听你的安排,但是我的弟弟...”

“只要你听话,你弟弟的药没有问题。”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