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鹿的停机坪

剑3 王者 SC 鸣佐
Cp不拆不逆不ky
虐文爱好者

【李约铠约】暗箱(现代黑sh)(24\25)

避雷预警:

主CP李约 副CP铠约

本文主要描写深陷黑帮(铠)的男招待(男j)守约被初恋(李信)拯救的过程。

有MA布情节 后续文章比较黑暗 到特定情节会有预警!

【高亮】公孙离和李信前期订婚后期和平分手,李信对公孙离没有爱情,只把她当妹妹。


“如果当初你选择了我,那么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第二十四章我喜欢你

*

*

*

守约身体猛烈颤抖突然睁开眼睛,熟悉的天花板映入眼帘,这里是铠的卧室。坐在床上头痛欲裂,整个人就像被手枪打成筛子,异常痛苦。摸摸脸颊还有泪痕,是啊,刚才做了一个非常长的梦,将从小到大的记忆全部回忆起来。已经封存的记忆又在梦中被翻起,不愿面对的过往又一次被提起,内心的裂痕再一次加深。

“让人倒胃口的梦。”微颤双腿站起身,体内被S入的东西便往下流,被JvY灌满的肚子将他拉回现实,刚才经历的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

永远都不要忘记,一刻也不能想起。这句话大抵是对守约过往的最好总结了吧。

走出房门才发现铠早已没踪影,刚才还在发愁如何面对铠,“还好你走了。”虽然时间过去七年,与铠的约定仍未改变。守约本以为会一直做铠的“棋子”,就这样浑浑噩噩的经营CHUvMAI身体的“生意”。其实他都明白,尽管圈子内的人都尊敬的称呼他一声“总经理”,而在私底下又有多少人是真正的服从呢?被骂BIAO子、JIAN人的次数真的太多,挨打、囚禁的次数也很多。习惯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身体精神早已麻木,只有死亡才能逃离这些事吗?

“为什么开始反抗?”这是花木兰问过的话。“你不是早就习惯做这些事情了吗?你应该习惯的。”

“是啊,我应该习惯的。”人,总会随时间发生改变。然而心中尘封的人出现在面前,已经被消散的爱慕之情又重新聚集,爱真的会带给人力量吗?从未想过真正逃离铠的守约,萌生逃离的想法,这次一定能成功,因为内心有爱的支撑。

拿起衣服逃似的跑出别墅,生怕会被保镖拦下。“盾山,来铠的别墅接我。”时隔很长时间没有守约消息的盾山,在努力支撑公司的同时晚上也经常会借酒浇愁,他不会喝酒却因为守约的事情喝个烂醉,每天都在祈祷守约能回来,他不想再一次被抛弃。

盾山许久没发出声音,后来才听到电话那边微弱的哭泣声“老大...您回来了啊?”

宠溺的笑容浮现在脸上,如此温暖的语气除面对玄策和李信,就是盾山了。“嗯,我还活着。铠也说之前的事情一笔勾销,来接我吧。”

守约穿着外套站在别墅的门口,没过一会儿就看到盾山的车。“你这个傻子,开车这么快?注意安全才行啊。”

盾山下车毫不犹豫的将守约搂在怀中“老大...我真的非常担心你。我..给露娜和铠打过电话,但是..毫无用处。对不起,我..”

“别犯傻,事情过去就好,天儿这么冷还不让我上车吗?”盾山其实都知道,守约犯这么大的错误能活着回来,甚至还能继续做分公司的总经理,想必这些日子过的是猪狗不如。就连耳朵后都是咬痕,盾山想问又不敢问,最终他的老大也只能靠CHUMAI身体来做自己的后盾。“那个人有没有联系我。”守约在后座打开手机,顿时微信不停的响,上百条信息全都是李信发的。

守约没有耐心一条一条的看,但是他能感觉到李信寻找他的焦急。“李信先生因为联系不到您,甚至去JC局报警了。”

“JC?哈哈。”守约最不信任的就是JC,只要有钱、有权,JC和法律又算得了什么呢?当然,从他加入长城集团开始,也吃到“JC”的不少红利。“一定是铠给他们施压了吧,不然怎么不立案呢。”

“我主动找得李信先生,和他说您去X国执行任务,因为有公司机密,所以不方便和别人透露,这才消停下来。不然,我真的害怕李信先生和您的事情被董事长发现。”

“谢谢你,我来和他解释吧。”

守约主动给李信打电话,听着那边的声音相当颓废。“嗯,明天我们出来吃个饭吧。”

第二天,守约早早在饭店等待李信。直到李信走近,守约甚至都没有认出他。“李信,你怎么?”金发乱糟糟的披散下来,根本看不见原来帅气的脸。站起身,轻轻撩起遮住脸颊的长发,李信的眼睑下垂看向地面,黑眼圈和胡茬格格不入。“李信!”大庭广众之下被紧紧抱住,让守约感觉到害羞。“别,这里是饭店。”

李信早已什么都听不进去,当抱住守约身体时,他才能感受到温热的体温以及再次出现在面前的证明。“吓死我,以为你又一次消失不见。”

“不会的,我之前承诺过。这次确实事发突然,有涉及集团机密,整个公司也只有盾山知道。非常抱歉。”守约的声音很温柔,李信本想发脾气,可只要见到他什么生气的事情都消散了。

李信在守约面前是很好哄的人,短短几句话就能收拾得服服帖帖,到底还是有其他感情存在的。

二人在欢声笑语中吃完饭,收拾东西后李信自然地拉起守约的手,而守约也并没有反抗。“还想去哪里玩?我们可以开车去。”李信不想吃完饭就和守约分开,只想时时刻刻陪在身边。

守约犹豫一会儿,开口说道“那就去我家吧,就在这附近,也有游戏可以玩,顺便还能休息休息。”这样李信出现在守约小区的地下停车场。

“咔嚓”一声,不远处手机快门的声音和闪光灯格外显眼,坐在车里的人是露娜。“没想到你居然敢背着我哥勾引其他男人..真是够脏!”露娜本无心过来监视守约,好巧不巧今日她也在附近办公,合作的公司楼下没了停车位,才想到将车停在小区内的地下停车场。这次终于让露娜抓到把柄。她暗自窃喜,希望可以再多积累些“材料”,争取把本属于自己的公司夺回来。

就这样,露娜并没有及时回去,而是一直在车里等待。直到下午,守约和李信才出来。露娜发现守约换一身衣服,而金发男人的头发也有些乱糟糟的。更让人不敢相信的是,金发男人悄悄迅速亲了守约的脸颊,两个人举止亲昵,致使露娜都忘记拍摄证据。

“你..亲我脸做什么。”守约又害羞了,害羞地他非常可爱,让李信更想逗弄他。“这不是朋友应该做的吧。”

李信傻笑起来“我们中学时不也经常这样吗?哈哈哈哈...”

守约一把捏向李信的腰间,两个人就像少年时期那样在打打闹闹、欢声笑语,这样的情景都被露娜用手机录下来。

只见李信从前面抱住守约,深情款款的说“守约,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令守约措手不及,怎么办?该如何回应他的感情?“从...中学的时候,我就喜欢你。”守约低下的头突然抬起,眼神中除惊讶还有忧愁。“对不起,当时...我不敢承认。不知道你是怎样的感情,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喜欢男人,直到..你去TXL酒吧...十年后的再次相遇,我不想错过你...”

“你是有婚约的人,能不能对公孙离有点责任心?”守约的感情从刚才的猛烈汹涌到现在的冷若寒冰。幸好,他在庆幸自己还算清醒,没有被感情冲破最后一丝理智。

“实话告诉你,我和公孙离并不是真正相爱。她借用我家的势力东山再起,而我家也需要她生个继承人。”李信低下头,说话有些模糊。“我不是真正喜欢她,继承人这件事已经和她商量好,到时....不会和她有任何接触。我们两个人属于合作婚姻。”守约尴尬地看向别处,不知如何回应。“我知道现在对你表白,时机非常不好。但是!”李信握住守约的双肩,让他看向自己“你又一次消失了,我不想再经历如此痛苦的事情!至少,能将我的心意传达给你,就足够....”

“你知道我们不可能。”守约不忍心李信被肮脏的身体玷污,所以是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眼泪顺脸颊流下,还好现在的小地下停车场只有他们二人,李信身体前倾深情的去亲吻守约留下的眼泪。

“别哭,求求你,别哭。”

想要对爱慕之人诉说的千言万语,想要忘记的痛苦,无法改变的事实都在此刻变成一滴泪。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今天之后,这些话我就当做你没说过。”守约突然拉住捧起李信的脸,轻轻亲吻上去。这是二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QIN吻,唇舌交织在一起,李信就像在品尝难得一见的美味佳肴,渴望牢牢记住滋味。

而露娜在车内用手机津津有味的录像。“百里守约,这次你跑不了了。”

等到二人的唇舌分开,带有银丝的双唇颤抖又红肿,意犹未尽的李信还想再尝一尝就被推开。“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无法回应你的感情,如果你放弃..我们还能做朋友。”

“如果我不放弃呢?”

“我们只好分道扬镳。”守约说的非常决绝,李信也被其震慑。当然,他不会放弃,守约是爱自己的,他回想起中学时的种种事情,更加确定他们二人是两情相悦。至于为什么不同意,大抵有什么苦衷,只要守约不再消失,那么总会有机会。

 

 

 

第二十五章噩梦开端

*

*

*

晚上露娜信心十足的来到铠的办公室,眼下铠正在加紧办公,目的是为早些回去休息。这些日子着实太累,守约闯那么大的祸,其实都是铠在替他收拾。虽然铠在这里“一手遮天”,但是得需要人服从才行。并不想让他在资本的圈子里失信,纵然万般照顾、保护守约,可是要平定悠悠众口,也得有些手段才行。

“你怎么来了。”铠一见到露娜就拿下眼镜,捏捏紧皱的眉头。露娜的到来让铠难得有时间休息。

露娜端来一杯咖啡放在桌子上“哥,又在为上次的事情发愁吗?”

“是啊,虽然那个人本身没说什么,但是董事会一直在强调百里守约做的这件事。”铠喝一口咖啡“他是出气了,但是集团得损失多少。就算我同意,董事会也不会同意的。”

现在是铠对守约最无奈的时刻,既不能交给董事会,又不能杀掉,这最心爱的玩具。

露娜心里觉得今天是最适合说这件事的时刻,只要轻轻的煽风点火,立刻就能烧起燎原之势。“哥哥,你对百里守约到底是什么感情?”

铠看向露娜,眼中透露出迷惑“你为什么问这件事?”

“不是爱情吧?”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怎会对他是爱情?最多是对物件的喜爱吧。”

露娜点点头“也是,你还将他给别人分享,想必也不是爱情。那我手里的视频,就不给你看了。”激将法,这是露娜对哥哥长期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彻底勾起好奇心。

“什么视频?”

“关于守约的呀。”露娜笑眯眯的坐在沙发上。“你既然不关心他,那我觉得也没必要给你看了。”

“拿过来。”命令的语气,露娜知道铠他有些生气。

“算了...还是别..”

“露娜!”果然,面对守约的事情,哥哥就是这么不冷静。露娜走过来,将手机扔在桌子上。“凶什么凶,自己看吧。看看你养出一个什么玩意。”

打开视频,铠的表情可谓是相当精彩。看到后面的镜头,露娜都能瞄到铠脖子上的青筋。

看完后铠的表情变成平时处事不惊的样子,坐在椅子上开口问道“这视频你从哪里拍到的。”

“你们房子的地下车库。”

“他把这个人带回家了?”说话的语气已经是咬牙切齿,想必有多么生气。仔细端详那个金发男人的脸,越发觉得熟悉“这个男人...我好像从哪里见过?”

露娜来这里之前并没有调查过那男人是谁,管他是谁呢?只要让百里守约吃瘪走人,目的就达到了。话虽如此,可年纪轻轻的露娜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决定会对之后的几人造成多大的伤害,甚至是无法挽回的创伤。“哥哥你见过?”

铠立刻打开手机拨打电话“米莱迪,查一查上次李氏送过来的合同以及资料,一会儿送过来。”铠将守约当做即好用又美丽的物件,用身体去拉拢长城集团的人脉关系,他一直认为是理所应当。就像当初,曾一念之间想让守约只成为自己的玩物,不过转念一想,如此完美的少年只有自己见到是不是太亏?如果将他的身体好好开发利用,那么产生的价值可比一人的玩物要多得多啊。于是,当时的铠便提出“合作招待”的协议。当然,报仇心切的守约,爽快答应。这一过就是七年的时间,守约早就在资本的集团中出名,人际圈里没有一个人没触碰过他的身体,包括乞求与长城集团合作的李氏。“你还在这里做什么?”露娜见哥哥沉思良久,便坐在沙发上不敢出声音。“小报告打完就快走吧。一会儿米莱迪要来报告。”

“反正我也没事儿干,就在这里听听。”

“你的娱乐公司不是很忙吗?现在已经深夜,抓紧回去休息吧。”

露娜起身的瞬间,门外传来米莱迪的声音“董事长,您要的资料已经收集好。”铠不耐烦的眼神正在警告露娜,她只好不情愿地走出去。

“董事长,这些都是您要的资料。”

铠拿起资料夹反复翻看“李信,出生于Z国,政治家李X的独子。原来他们两个人是高中同学啊。”语气中带有不屑,继续向下看,双手用力不受控制得将纸张捏皱,“守约休学期间,李信从未去过学校?就连中学时期的照片...两个人从未分开过....”铠看到守约和李信站在一起,自己从未见过的笑脸,心中更受打击。“你...”轻轻抚摸照片中少年时代的守约,“可从未在我面前笑得如此开心过。”

资料册一页一页,越看铠的心里越是说不出的痛苦。那一刻,像是明白,如果自己与李信去竞争守约,毫无胜算。米莱迪貌似看清铠的心思,开口说道“董事长,李信同守约在中学时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二人形影不离。在公司破产时,李信也是帮助守约最积极的那个。”

铠紧皱眉头将资料向后翻“李信已经和公孙离订婚了?公孙离....”思考良许“就是那个小歌星?守约计划捧红的那个人?”

米莱迪点点头。

“啪”的一声,铠将资料册扔在桌子上。他感受到守约的背叛,就连李信的未婚妻都会放在心上,那么自己又被放在什么位置呢?“你出去吧。”

米莱迪悄悄后退,开门时说“董事长,喜欢一个人并不是占有,而是给他自由。李信已经回来了,如果您一错再错,可能会丢掉那个人。”说完,米莱迪头也不回的走了,只能听到高跟鞋在走廊中响起的清脆声音。声音越来越远,也越来越小,就像守约与铠的距离。

“合作企划案。”就在他懊丧时,后面夹杂的合同书让他喜笑颜开。“李信,担任....法务。”拿着合同书仔细看一遍,本应是被退回的合作申请,铠这次又变主意。这个合同企划是李氏申请与长城集团的建筑合作,李氏开的价格很有诱惑力,可铠偏偏不喜欢李氏现在的总经理,也就是李信的叔叔。明天安排米莱迪退回的废合同,居然排上用场。“既然你这么想和我合作,那么就合作一次吧。”铠当然知道那个人想什么,无非是再想品尝一下守约的味道罢了。心中莫名其妙燃起一股妒火,只要想到守约躺在别人的床上,愤怒、不甘都会涌上心头。就算守约不反抗,他也不想再让守约招待了。

“喂,米莱迪。昨天被废弃的李氏合作企划,我改变主意了。下周一,邀请李氏总经理来长城集团吧,我亲自接待他。”挂断电话,铠站起身走向落地玻璃窗欣赏夜景。他在考虑,心中想到的计划要不要实施?还是问一问守约的意思呢?他跟着自己的七年就像个完美的附属品,没有背叛没有反抗,顺从的就像一条真正的狗。除了自己掌握着玄策的救命药外,他还有诸多和别人ZA的视频作为把柄。铠不禁思考,要不要用下三滥的手段威胁他呢?还是,与他平心静气的谈一谈?问问想要什么呢?只要守约不离开,那么他可以答应任何事情。

几天之后,铠发信息把守约约出来吃完饭。“董事长,您约我在这里是什么意思?现在是我的休假时间。”仔细观察,守约脖子上还有淡淡的痕迹,都这么多天了还是能看个仔细。

铠放下刀叉,开门见山直接说“你知道上次你给集团带来了多少损失吗?”

守约的身体顿时变得僵硬,他明白这次是另一种形式的“问罪”。“我知道,您是要将损失放在我身上,成为债务吗?也可以,我不介意债再多一点。”

“不。”铠的否定,令守约大吃一惊。“我只是想问问你,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为什么开始反抗。”喝一口红酒,静静地等待守约的答案。

他低下头踌躇不安,从身体里透出的本能,是畏惧眼前的男人。“我想要自由,不想再招待了。”

“七年,你早就应该习惯。”

守约的情绪突然很激动,他站起身对着铠大声说道“这种事情?谁能习惯?!!”

“你忘了吗?我们当初的合同。我帮助你复仇,而你作为招待的商品。这是我们都认可的。到现在,你才想到反悔?老老实实做个招待不好吗,为什么翅膀硬了就想要飞呢?”铠咄咄逼人的态度,让守约害怕,他让自己冷静下来又坐回椅子上。

“我快三十岁了,有谁还喜欢中年男人的身体。”守约的眼珠来回转动,在为自己找一个更合适的借口。“这种事情...我做腻了。当初的合同也该有个期限,难道等我七老八十,也要去招待男人吗?!”

铠明白守约的意思,但是眼前的男人可是从未真正拒绝过自己,本来想最后问的,铠忍不到那时候。“你之前是不敢反抗我的。说来听听,是谁和你说了些什么,还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可以逃离?”

守约不言,是李信的那句话吗?不是,李信的那句话只是整件事情的导火索。真正想要自由、想要改变的是自己!只要脱离铠,那么之前的事情就不会被提起,自己就有机会同李信站在一起。脱离黑暗,迎接自己的就是光明的未来。他不想做什么公司的总经理,更不想做铠的玩物,他只想过着普通而平凡的生活,和李信做朋友。守约摇摇头“没有人和我说,是我想要自由。”

一瓶红酒,铠在不知不觉时喝个精光。“那我最后问你一个问题。”

“嗯。”

“你对我,是何种感情?”

四目相对,守约第一次感受到铠投来的炽热目光,现在的感觉总觉得有些似曾相识。“我非常感谢您能助我报仇。”

“还有吗?”铠像是在期待什么,渴望从守约的口中说出那句话。

“希望您还我自由。”

铠手中的红酒杯“咔嚓”一声掉在地上,红酒像鲜血般撒了一手。守约并未起身询问半句,而是木讷的坐在长桌的对面,等待铠最终的回答。对于守约来说,铠除了合作与统治、支配自己的关系外,再无其他。与其说是合作,倒不如说是铠单方面的施虐,当初的守约确实是抱着感谢的心去做一些事,不过越到后来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不对劲,慢慢地有些变味儿,心中除了仇恨就是厌恶。守约就是铠的的“XN”一般,承受来自众多男人的欺辱与压迫。想想真的很可怕,如果不是李信的出现,那么现在自己是否已经真正习惯了呢?

“好。我还你自由。不过,一个月之后,是最后的一场会议。只要你招待好,我就还你自由。”

铠答应的如此轻巧让守约忐忑不安。“您说的是真的吗?”

“我保证。这是你最后的一次会议。当然,你知道的,我不可能杀了你。所以这个‘最后’是真正的最后,并不是让你死的意思,放心吧,守约。”铠低下头,瞳孔中的亮光在渐渐消失.....他很失望也很绝望。

守约松一口气,至少在诚信这方面,铠倒是从未失信过。


评论 ( 8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小鹿的停机坪 | Powered by LOFTER